许姿的小说

强烈推荐《变异病毒爆发:林严许姿》

作者:许姿

主角:林严许姿

简介: 械眼珠子望着我。我吓了一跳,跑回屋里把沉醉在研究里的林严喊了出来,但当我拉着林严回到露台时,那个机器脑袋已经不见了。 我在露台上发现了一张从上飘落下来的白色字条。我和林严都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出了些许惊慌,字条上赫然写着:你好,我已经观察你们很久了。 《变异病毒爆发:林严许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过了半晌,大概是楼上的人没发现动静,那个机器脑袋又缓缓探了下来,两只机械眼睛看见我和林严站在露台直直盯着他时,又立马缩了回去。 还挺智能。 我和林严悄声商量,决定他再敢探下来就用锤子把它打个稀巴烂。 不出我和林严所料,那个机器脑袋没一会儿又探了下来。林严正准备提起锤子挥过去,机器人似乎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双手做出投降状举过了头顶,张开嘴巴用机械的声音说:「请不要伤害我,我并不是要伤害你们。」 林严举在半空中的锤子顿住:「你是谁?」 机器人顿了一下,几秒后似乎是收到了指令,机械地回答道:「我是住在你们楼上的住户。」 「你有什么目的?」 「……可以给我点吃的吗?」 我和林严对视了一眼。 「你一个人?」 「是的。」 我皱了皱眉:「你观察了我们这么久,我们却不知道你是什么人。我们为什么要给你吃的?」 「我真的没有恶意,我已经饿了快一周了。请你们稍等一下。」 机器人说完这句话又缩了回去,两分钟后拿着一本证件伸了下来。

《变异病毒爆发:林严许姿》

作者:许姿

简介: 械眼珠子望着我。我吓了一跳,跑回屋里把沉醉在研究里的林严喊了出来,但当我拉着林严回到露台时,那个机器脑袋已经不见了。 我在露台上发现了一张从上飘落下来的白色字条。我和林严都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出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