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恬的小说

强烈推荐《私奔女租客》

作者:白小恬

主角:白小恬李辉

简介: 《私奔女租客》是白小恬的一部悬疑灵异小说,文章里的内容复杂,一环扣一环,发人深省,人事写的非常鲜明,耐人寻味!小说描述的是:回来的路上,我鼓起勇气偷偷捏住了白小恬的手,瞬间那水嫩的感觉让我直咽口水,这哪里…… 《私奔女租客》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当下我整个人像是被点了穴一般,完全愣在当场。 而此刻白小恬见外面没动静,刚好转过头看我。 一张黑白死人照! 一个活人脑袋! 我牙齿打颤,本能地拔腿往外走,生怕大门自动关上,不过总算还是安全回到了自己家。 然而心还是噗通噗通跳个不停! 大白天的,难道见鬼了? 我勉强镇定了点,突然门外有人敲门,是白小恬,我不敢开门。 白小恬轻轻敲了两下,知道我在门内,就跟我解释,她说你别误会,照片里的是她双胞胎妹妹,几年前没了,马上要到她忌日了,所以挂了起来,让我别害怕。 我定了定神,好面子说怎么会害怕,我是临时想上厕所而已。 白小恬没多言,跟着就回去了。 我心依旧在跳,心说自己他妈怎么这么胆小,一张死人照片就吓成这样。 刚刚跟白小恬有了点眉目,要是因为自己胆小而错过了好事,那绝对后悔一辈子。 第二天,白小恬说她女儿想去一个游乐场,但游乐场里都是亲子项目,需要爸爸帮忙,所以想求我冒充一下。 小女孩的愿望我当然要满足,况且这是走近白小恬娘俩最好的方式。 当天,我们「一家三口」玩的特别High。 娘俩笑得特开心。 回来的路上,我鼓起勇气偷偷捏住了白小恬的手,瞬间那水嫩的感觉让我直咽口水,这哪里是三十几岁的手,简直跟十七八岁的没两样。

《私奔女租客》

作者:白小恬

简介: 《私奔女租客》是白小恬的一部悬疑灵异小说,文章里的内容复杂,一环扣一环,发人深省,人事写的非常鲜明,耐人寻味!小说描述的是:回来的路上,我鼓起勇气偷偷捏住了白小恬的手,瞬间那水嫩的感觉让我直咽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