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寥无期的小说

强烈推荐《乾坤诀》

作者:寥寥无期

主角:萧何疏尔

简介: 经典之作《乾坤诀》,热血开启!主人公有萧何疏尔,是作者大大寥寥无期倾力所打造的一篇好书,小说主线剧情为:三长老缓缓地睁眼,黑暗中光影还在不断地明灭,光点如雨般倾洒,老祖化为的年轻人背着手站在一旁。…… 《乾坤诀》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5章 萧何似有所感,他顺着那个方向回头。 萧何和三长老的视线交汇,他云淡风轻地笑笑,又转过身去。 三长老的心中顿时激起滔天巨浪。 这一刻他无比的确定,至尊,至尊他回来了! 因为那一眼的姿态,居然和画像上如出一辙! 青城山所属都已经退走,山脚下扔下几具尸体,一群打家劫舍的散修组成的门派哪里有情义可讲。 乾坤宗存活的弟子们收拾着残局,把为本门牺牲的弟子尸体整整齐齐的摆好,他们神色悲戚,对于晾在一旁的青城山弟子看都不看一眼,嫌弃污了眼睛。 其他各怀鬼胎的宗门势力此刻也收起了轻视之心。 乾坤宗经此一战,居然有了死灰复燃的趋势,想必那护宗大阵也是他们蓄谋关闭的吧? 什么护宗大阵被破,呵,根本是鱼饵而已! 没见到疏尔那出自京城大宗的玄级高手都差点饮恨在这大阵中? 那可是几个回合就将乾坤宗大长老击败甚至重创的人物啊! 三长老抖了抖袖袍,伸手施了一礼,朗声说道:“今日是我乾坤宗招待不周,还请诸位同道见谅,半个月后,本宗重开大典,届时还请诸位同道捧场。” 他虽然贪生怕死,但那是性格使然,此刻拿出架势来,倒有几分大宗风范。 萧何暗暗点头,乾坤宗虽然是没落了,但只要有他在,重登巅峰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如今他的修为不复往昔,当年偌大的乾坤宗如今也只剩下了大猫小猫三两只,唯一拿得出手的战力就只剩下刚刚踏入玄级的大长老。 封印在阵眼的上古凶兽当年也是天级的神兽,三百年过去,护山大阵不断的从它身上抽取真元维护大阵的运转,如今的修为已经掉落在玄机后期。 若不是作为阵眼的凶兽修为大跌,控阵之人只是手指一动便能镇杀疏尔之流。 萧何的修为虽然不复往昔,但他的神识却还存留一些,他清晰的‘看’到,身穿青城山着装的几百名弟子正在赶往乾坤宗的路上,只在三十里之外,这等距离,以修士的手段片刻将至。 这几百名青城弟子齐至的话,以如今玄级的饕餮血脉作为阵眼组成的大阵,还镇压不了这么多人。 有一句话说得好,收回来的拳头,才有威慑力。 大阵虽然隐匿消散不见,但那无可抗拒的威压却像一块看不见的巨石牢牢地压住疏尔和青城弟子的心头。 这群嗜血的狼被砍了一刀知道痛了,才会对乾坤宗护山大阵忌惮不已。

《乾坤诀》

作者:寥寥无期

简介: 经典之作《乾坤诀》,热血开启!主人公有萧何疏尔,是作者大大寥寥无期倾力所打造的一篇好书,小说主线剧情为:三长老缓缓地睁眼,黑暗中光影还在不断地明灭,光点如雨般倾洒,老祖化为的年轻人背着手站在一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