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的猫的小说

强烈推荐《开局得到满级天赋系统》

作者:格子的猫

主角:林白,柳岚

简介: 林白意外穿越成镇妖塔看门人,一个将死的老头儿。他以为自己完了,谁料,他开局觉醒满级天赋系统,短短几个呼吸间,就获得一个十八岁的身体。林白剑道天赋满级,丹道天赋满级,但在他还没成为强者时,所有修炼者都视主角为神。 《开局得到满级天赋系统》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哼,蛮荒猪妖,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私自跑出镇妖塔! 就在这时,大长老走了过来,只见他一步踏出身上充满了铺天盖地的剑意。 蛮荒猪妖脸上充满了不屑:你以为苍剑宗,还是以前那个宗门吗?大妖前辈出来,你们全都要死!给我闭嘴! 只见那猪妖还没有说完,大长老直接双手掐出剑诀。 轰! 一道磅礴的剑气直接穿透了这只猪妖的身体。 砰! 这猪妖脸上充满了恐惧,他甚至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就直接被斩杀掉了。 众多弟子看到这一幕都纷纷松了一口气。 不愧是大长老,元婴境的修为完全可以降住镇妖塔里面的妖魔。刚才那个大妖是什么意思? 有的弟子听到了蛮荒猪妖口中的话,心中充满了疑惑。 这些弟子也不是傻子,看到大长老这么紧张的表情,就已经猜到了一些情况。 如今听到大妖,有的人更是面色苍白。 如果他要出现的话,整个苍剑宗将不复存在,就连宗主也打不过。 除非有人能够掌握九重苍剑术,但这根本就不可能。 元婴境?现在的苍剑宗比当初弱了不知道多少倍。 这时候镇妖塔上空传来了一道充满冷意的声音。 只见一个人影站在那高塔上,但众人看不清他的样子。 大长老看到这个人影之后,顿时眼中闪过了一丝恐惧。 这个人身上好强的气息,必然就是那三千年前的妖魔! 但是看这情况,镇妖塔的封印阵还没有破,所以对方不敢出来。 妖魔,你犯下了滔天大罪,要是呆在镇妖塔内,我还可以饶过你! 大长老皱起眉头,试探性的说道。 只见那人影轻声笑了一下:饶过我?这镇妖塔的封印,只需要一炷香就会破灭,虽然我出不来,但其它的妖魔可是能出来 轰! 话音落下的一瞬间,整个镇妖塔都疯狂的颤抖了起来,只见大量的妖气从中涌了出来,铺天盖地。 整个苍剑宗都被笼罩在这黑色的妖气之下。 这些都是被关押的妖魔,一个个修为都极其的强大。 多谢大妖前辈放我们出来。 这些妖魔大笑着朝着,那个人影跪拜了下去,他们不认识眼前的这个大妖,只知道自己被救出来了。 然后目光贪婪的看向了众多弟子。 妖魔!妖魔出来了!那是大鹏妖!还有嗜血妖! 这些弟子一个个吓得面色苍白,甚至有人直接晕厥了过去。 这些妖族的修为都很强大,没有一个是他们能够杀得了的,况且有足足的几百只。 这时,大长老再次出手。 一道磅礴的剑气,朝着众多妖魔斩杀了过去。 然而一只大鹏的羽翼,坚硬无比,竟然直接挡住了这一道剑气。

《开局得到满级天赋系统》

作者:格子的猫

简介: 林白意外穿越成镇妖塔看门人,一个将死的老头儿。他以为自己完了,谁料,他开局觉醒满级天赋系统,短短几个呼吸间,就获得一个十八岁的身体。林白剑道天赋满级,丹道天赋满级,但在他还没成为强者时,所有修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