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浴东海的小说

强烈推荐《造化之主》

作者:大日浴东海

主角:大日浴东海

简介: 命运天定?不,它只是随着指尖起舞的精灵。 悲伤的无奈,心灵的挣扎,黑暗的未来,看不到光明的希望,得与失之间的恐惧,都会随着黎明降落的星辰,让宿命丑陋的轨迹,划过优美的弧线! 当坐在王座之上,左手掌控命运,右手赐予造化!

《造化之主》

作者:大日浴东海

简介: 命运天定?不,它只是随着指尖起舞的精灵。 悲伤的无奈,心灵的挣扎,黑暗的未来,看不到光明的希望,得与失之间的恐惧,都会随着黎明降落的星辰,让宿命丑陋的轨迹,划过优美的弧线! 当

《全球大轮回》

作者:大日浴东海

简介: 蓝星,一夜之间,轮回殿降临,只要年满十八岁皆可以进入轮回殿经历副本任务,得到奖励变强,甚至长生。 穿越而来的江辰发现,轮回世界内,竟然是他前世看过的众多影视文学作品演变而来。

《从吞噬开始》

作者:大日浴东海

简介: 大鸿世界,他有一个百万年前的祖先,名叫姜子牙!  吞噬星空,他有一个同学,名叫罗峰!

《吞噬之终极进化》

作者:大日浴东海

简介: 高考结束,姜明加入了死亡训练营,五号废墟内,他倒数第一。 倒数第一? 他笑了笑! 第一夜! 第一顿! 他张嘴吃了五百公斤的食物! 人体极限?进化

《牧天记》

作者:大日浴东海

简介: 天如盖,地似棺,盖棺定论,尘世如墓!挣不出,逃不脱,四方风雨密布,八方雷霆如狱!  既然红尘如狱,那就将它彻底的掀翻吧!  秦昊携雷印而生,踏天长歌!

《圣临诸天》

作者:大日浴东海

简介: 我是比干的孙子。 比干是一个正直的人,纯粹的人,无私的人,好吧就是一个老人! 狐狸精蛊惑纣王要挖我爷爷的七巧玲珑心,说是治疗她的心痛之疾,只要两片就行。 纣王就诚恳意切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