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波涛短的小说

强烈推荐《少女航线》

作者:沧澜波涛短

主角:沧澜波涛短

简介: 你们知道5000年后的未来是怎样的吗? 那是星舰少女的时代。 而流年枫则是5000万星舰少女中唯一的男性星辰提督 ———————————— 本书算是舰娘类作品,但作者君保证是一个全新的,从来没有看过的,充满了趣味的,就算本身不萌舰娘的读者也会爱上的有趣作品。

《开局百万资源号》

作者:沧澜波涛短

简介: 当人类进入了流浪地球时代,玩游戏就成了漫长的宇宙人生中消磨时间最好的方法。 而作为宇宙堡垒中唯一一款虚拟游戏,《万界纪元》已经运营了1000年的时间。 贾冷秋意外觉醒了自己前世

《氪学造塔》

作者:沧澜波涛短

简介: 官方: 我们是一款VR+塔防+电竞的超级5A大作。 我们游戏是单纯的点卡游戏,没有任何的氪金成分……除非他充值的是推荐票和起点币! “60起点币=60钻石” “

《氪无不胜》

作者:沧澜波涛短

简介: 沐天穿越到了游戏的世界。  他没有骨傲天自带的满级满技能超级堡垒。  也没有黑衣剑客的无双剑术和美丽老婆  更没有空白兄妹那惊天动地的算计能力。  沐天有的,只有毛爷爷而已。

《我的外挂是起点读书》

作者:沧澜波涛短

简介: 张寒秋,点开这本书 【本书配合起点读书app使用更佳】

《大明皇朝六百年》

作者:沧澜波涛短

简介: 因为穿越者,大明皇朝延续到了666年,也就是公元2034年,大明永康皇帝第53年。 街上开着车巡逻的是捕快,高高在上的是皇帝陛下和内阁十二尚书,知县和知府们管理着帝国的基层事业。

《少女航线》

作者:沧澜波涛短

简介: 你们知道5000年后的未来是怎样的吗? 那是星舰少女的时代。 而流年枫则是5000万星舰少女中唯一的男性星辰提督 ———————————— 本书算是舰娘类作品,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