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黄的小说

强烈推荐《阿黄撞大墙 知乎》

作者:阿黄

主角:朱浅浅阿黄

简介: 过年相亲失败,回家路上小摩托还坏了,我一边骂娘一边推着回村。半路上忽地跳出一只黄鼠狼,双手作揖地问我:「老乡,老乡,你看我像人还是像神?」我大喜过望,兴奋地喊道:「我看你像个帅气多金、温柔善良、富有责任心、家务全包、非我不娶、愿意给我一千万彩礼的大情种!」它瞬间懵了,身上一阵仙光闪耀,渐渐化作一个满眼幽怨的帅得掉渣的无敌大帅哥。 《阿黄撞大墙 知乎》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王婶骂天骂地,跑去收她先人的骨灰了。 我看了一眼阿黄,阿黄端坐着,要不是睁着眼睛,我怀疑他圆寂了。 我妈把我拉到一旁说悄悄话:「浅浅啊,你真是走大运了,这男孩比明星还帅,又那么有钱,我的天啊,这可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你还怕他骗我啊?他能图我们家什么?放心,绝对不是骗子。」 「我是说你该怎么办啊,你连人家一条毛都配不上,迟早被甩,哎,以后有你伤心的。」 我嘴角抽了抽,让我妈去祖坟看看吧,兴许也被刨了。 我妈就笑嘻了:「我们是外来户,祖坟不在那儿,刨不着。」 晚上,阿黄留宿。 他作为大情种,是不可能离开我的。 可惜我家卧室少,杂物房多,没办法,阿黄跟我睡一个房间。 阿黄是拒绝的,他在屋子里到处走,说找个地方睡觉就行了。 很快他看中了大厅的沙发,说睡那儿可以了。 正巧我妈端着一盆水路过,哎呀一声脚滑了,一盆水全倒沙发上了。 阿黄闷闷不乐,回了我的房间。 我瞅着他,咽了咽口水。 太帅了! 太尼玛帅了! 白天在外边儿人多,我还不好意思,现在夜深人静,孤男寡女,那荷尔蒙不得噌噌往上飙啊。 不过我们女孩子一定要矜持。 我就说:「来睡觉吧,我不会摸你的,也不会抱你,更不会骑你,你大可放心,我是个传统的女孩。」

《阿黄撞大墙 知乎》

作者:阿黄

简介: 过年相亲失败,回家路上小摩托还坏了,我一边骂娘一边推着回村。半路上忽地跳出一只黄鼠狼,双手作揖地问我:「老乡,老乡,你看我像人还是像神?」我大喜过望,兴奋地喊道:「我看你像个帅气多金、温柔善良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