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泽的小说

强烈推荐《弟弟被偷小说》

作者:沈泽

主角:沈绫顾严沈泽

简介: 而顾严在我妈面前却低下头,手指不断卷着报告:「我的血型也配不上,我爸妈肯定没有钱赔你们,您要送我去监狱吗?」我妈嘴边噙着淡淡的笑摇了摇头,她摸了摸顾严的头:「孩子,我们不会为难你的,这件事本就是沈泽先做得不对。」顾严默默仰起头,看着我妈表情呆了半晌,忽然他又低下头伸手捂住脸,哽咽道:「对不起……对不起……」 《弟弟被偷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当日的产房名单上虽然有好几个名字,但最为显然的还是「沈泽」和「顾严」两个名字。 两个人同日出生,却是不同的命。 我爸还在电话里焦急道:「那几个孩子都不在Z市了吗?」 挂下电话,我爸有些抓狂。 我妈道:「不是还有顾严吗?」 我爸看向在不远处报告机排队的顾严,轻蔑地笑了声道:「那个孩子……一个暴力狂,你希望这种杀人犯是我们的孩子?」 我妈却说:「那是沈泽先欺负人家,你没看到这孩子手臂上全是他烫的疤,兔子急了都会咬人。」 爸爸觉得烦躁,掏出了一支烟,正要点的时候,一个护士走过来拦住了他:「请不要在医院抽烟。」 没办法,他拿着烟去医院外的天台了。 我问我妈:「妈妈,你觉得……顾严是我弟弟?」 我妈没有说是或不是,而是缓缓道:「这孩子生闷气的样子跟你真像。」 我爸前脚刚走,后脚顾严就拿着报告回来了。 顾严的报告上显示他的血型是B型,这意味着,他是我弟弟的概率增大了。 而顾严在我妈面前却低下头,手指不断卷着报告:「我的血型也配不上,我爸妈肯定没有钱赔你们,您要送我去监狱吗?」 我妈嘴边噙着淡淡的笑摇了摇头,她摸了摸顾严的头:「孩子,我们不会为难你的,这件事本就是沈泽先做得不对。」 顾严默默仰起头,看着我妈表情呆了半晌,忽然他又低下头伸手捂住脸,哽咽道:「对不起……对不起……」 泪水顺着顾严的指缝滑下,「啪嗒」「啪嗒」打湿了地板。

《弟弟被偷小说》

作者:沈泽

简介: 而顾严在我妈面前却低下头,手指不断卷着报告:「我的血型也配不上,我爸妈肯定没有钱赔你们,您要送我去监狱吗?」我妈嘴边噙着淡淡的笑摇了摇头,她摸了摸顾严的头:「孩子,我们不会为难你的,这件事本就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