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豪神医的小说

强烈推荐《师姐们是师傅逼我下山成婚的》

作者:跛豪神医

主角:张凡,魏淑芬

简介: 小道士张凡十八岁生日刚过,就被老道士撵下山,奉命向江州叶家提亲。张家和叶家的婚约,早在十五年前就定下了。张凡原本以为,自己的未婚妻已经是绝世美女了,谁料,他的几位师姐更是国色天香。他在几位师姐和各方势力的助力下,在这万千世界逆袭成神,走上人生巅峰! 《师姐们是师傅逼我下山成婚的》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堂堂叶家大小姐,江州第一美女叶雪见,居然跟一个臭道士有婚约! 简直骇人听闻、滑天下之大稽! 我靠!叶小姐不是跟雷少爷订婚了吗?怎么又冒出来个道士?哎呀呀,大家族的事情你我怎么能说的清楚?我感觉是假的,印象中道士不是跟和尚一样,不近女色吗?兄弟,都二十一世纪的现代人了,和尚都能娶老婆开跑车,你就不允许道士定个婚约?扯淡!我就不信,这臭道士八成是叶家死对头,故意来找茬的! 台下的宾客议论的热闹非凡。 站在台边上的雷霆少爷立刻坐不住了。 在他眼里,叶雪见就是他手心的探囊之物,谁敢动他就敢让谁去死! 臭道士,知不知道今天是谁的寿宴!再敢胡说八道小心我打烂你的嘴,滚! 雷霆话音刚落,几个彪形大汉立刻闪到他身前,凶巴巴瞪着闹事的张凡。 张凡心中估摸了个大概,知道进来说了这事儿后,免不了又是一群质疑之声。 索性把怀里那发黄的婚约掏出,慢悠悠地举过头顶。 叶国华见到婚约的刹那,脸色都变了! 别动手!管家,去把他手里的婚约拿给我看看! 管家不敢怠慢,赶紧走下台,接过了张凡手中的婚约。 叶国华把婚约打开,一股微微发霉的味道扑面而来。 上面虽然只有简短几十个字,却看的叶国华心中五味杂陈。 正是,听我师父说,当年我被遗弃在青城山道观门外,怀中就带着这份婚约。 叶国华一边点头,一边回忆着十五年前的点滴。 那个时候,江州两大家族鼎足而立。 一个是张家,另一个就是叶家。 可惜十五年前,张家不知得罪了哪方势力,竟落了个灭门的下场,而当年定下的婚约,随着时间的推移,叶国华也早已忘却。 老爷子,你别听他瞎扯,一个无父无母的流浪儿,无非想在寿宴上偷点吃的,这种垃圾,连狗都不如,怎么能让他留在宴会大厅? 雷霆故意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指着张凡任意嘲讽。 个别宾客想借机讨好雷霆以及他背后的财团,也跟着雷霆一起不断地嘲讽张凡。 叶老爷子,我觉得雷霆公子说的没错,这种贱民身上不知有多少细菌,留在这空气都是臭的!没毛病,叶老爷子,赶紧让这小子滚吧,我们可是江州的上层精英,怎么能和流浪汉同处一室? 叶国华被台下人吵的心烦意乱,又不好出言制止,便嘱咐管家拿些红包来,打算把张凡打发走。 张道长,我们跟张家有婚约是不假,可我真没认出你是张家的人,这样吧!既然你说你是被师父收留,不如你告诉我师父叫啥,我想想是不是见过这个人?我师父半生都在云游四方,名字久到自己都忘了,自号虚无子,不知老爷子可认得。 虚无子!

《师姐们是师傅逼我下山成婚的》

作者:跛豪神医

简介: 小道士张凡十八岁生日刚过,就被老道士撵下山,奉命向江州叶家提亲。张家和叶家的婚约,早在十五年前就定下了。张凡原本以为,自己的未婚妻已经是绝世美女了,谁料,他的几位师姐更是国色天香。他在几位师姐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