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婉姜蔓的小说

强烈推荐《秋风看海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姜婉姜蔓

主角:姜婉姜蔓

简介: 我姐嫁给了二皇子,她让我去嫁太子。「妹啊,这叫双保险,咱们家的富贵,给它锁死!」皇上只有三个皇子,剩下一个还是瘸子,这把稳了。好勒,我冲了。「我的妈,妹啊,你搞错啦!!」 《秋风看海全文在线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三弟,三弟是谁啊,太子占我便宜,还需要跟他解释吗? 3、 我真傻,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身穿蟒袍之人,除了太子,也可能是三皇子。 我趴在床上放声大哭,我姐恨铁不成钢地拿手指点我脑门。 「你个蠢货,还有脸哭!他就坐在那一动不动,难道你这都瞧不出来?」 「呜呜,他长的那么俊,我怎么知道瘸子能长这样呀——」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和三皇子有私情的事一日之间传遍了京城。 皇帝很高兴地下旨赐婚,我哭哭啼啼地上了花轿,等盖头被掀开时,我的眼眶还是红的。 我只感觉周围倏然一静,屋内气压沉沉,我紧张地抬起头,正对上一双幽深寒凉的眼眸。 「怎么,没嫁给太子,就这么失望?」 我点点头,回过神来,又猛地摇头。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 三皇子冷笑一声,抿着薄唇。 「滚出去!」 「可是今天不是——」 说了一半,我反应过来,三皇子是个瘸子,应该是没能力洞房的。

《秋风看海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姜婉姜蔓

简介: 我姐嫁给了二皇子,她让我去嫁太子。「妹啊,这叫双保险,咱们家的富贵,给它锁死!」皇上只有三个皇子,剩下一个还是瘸子,这把稳了。好勒,我冲了。「我的妈,妹啊,你搞错啦!!」 《秋风看海全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