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霓的小说

强烈推荐《用温柔给你写情书;穆云舟苏霓》

作者:苏霓

主角:穆云舟苏霓

简介: 记得那年,我就像是逃命一样离开了他的身边。在离开他几千公里的地方,我祝福他生活的地方足够蓝,阳光足够好。街边的小店干净又好吃,回家的灯总是亮的。穆云舟,你应该已经忘了我了吧。四年的时间,足够包容一切意外,也足够你忘记我。 《用温柔给你写情书;穆云舟苏霓》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一个从来没有经历过苦难的人,哪里经受得住生活的试探。 就像我现在才懂得当年云舟遭受的非议和白眼。 大四即将毕业那天,我家破产了,债主成天上门逼迫我爸妈还钱。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把穆云舟叫出来说分手。 他疑惑的看着我,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觉得腻了,不想谈了不可以么? 好。 穆云舟轻描淡写的转身回了宿舍楼。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也好,他自由了,不用再受我的拘囿了。 第二天就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了,我领过证后注销了电话卡和一切社交软件,坐车去了其他城市帮父母打工还债。 ....... 为了弥补我的过失,我一直工作到凌晨两点,才准备下班回家。 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刚准备按向下的电梯,旁边却有一个瘦削的手指抢先摁下了按键。

《用温柔给你写情书;穆云舟苏霓》

作者:苏霓

简介: 记得那年,我就像是逃命一样离开了他的身边。在离开他几千公里的地方,我祝福他生活的地方足够蓝,阳光足够好。街边的小店干净又好吃,回家的灯总是亮的。穆云舟,你应该已经忘了我了吧。四年的时间,足够包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