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的小说

强烈推荐《大国》

作者:宠物

主角:国士,那一张,凌峰

简介: 大国,天宝云阅原创都市小说小说,国士归来!世界震撼! 《大国》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李凌峰疯了一样的说道:“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我妈妈叫孟依云。我叫李琪琪。我们住在滨海市原上村八号哟。爸爸,现在好多人在打妈妈,妈妈好像快要死了,琪琪好像也快死了……我们是不是都要去天国见到你了爸爸。” “那些黑衣人冲进来的时候,琪琪好害怕呀。拿着妈妈的手机躲进厕所里给你打电话。但是现在琪琪不怕了,琪琪就快要去见到你了。爸爸,在天国等我们好不好,我们一家团聚……幼儿园的同学都说我没有爸爸,我快要有爸爸了。” “爸爸,你还没有告诉我,天国的路该怎么走呀……” 话没有说完,电话那头传来了嘈杂声和怒骂声:“这个小野种在这里!” “找到了!” “还敢打电话!” ‘嘭——’的一声,接着,电话断线了。 李凌峰看着被挂断的手机,整个人开始颤抖了起来。然后,眼泪像是串线一样的流了出来。 孟依云! 我的女朋友! 她,她怀了我的孩子! 她,她们母子一直都认为我死了! 而现在,她们正在被人欺负,琪琪说快被打死了! 那个天真的小姑娘,她真的以为有天国的存在。她没有害怕,她正高兴的要来所谓的天国找我! 李凌峰大口的喘着粗气,再也没有了无双国士的儒雅之风。他像是一头发狂的野兽。

《大国》

作者:宠物

简介: 大国,天宝云阅原创都市小说小说,国士归来!世界震撼! 《大国》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李凌峰疯了一样的说道:“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我妈妈叫孟依云。我叫李琪琪。我们住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