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为妖孽的小说

强烈推荐《次元大追逃》

作者:吾为妖孽

主角:吾为妖孽

简介: 借国运,送书上青云! …… 幺幺“主人,还有五分钟敌人即将抵达战场!” 钟图“来了吗,宇宙平衡委员会的走狗,这次我定要叫他们好看!” 钟图“吃我正义铁拳!” …… 接收另一个‘我’遗产,从此走上在多元宇宙搞事,搞事,搞事之旅。 第一世界《全金属狂潮》。预订世界《IS》、《高达》、《学战都市》、《AZ》等等等等…… 妖孽出品,人品保证!求支持、求收藏。

《兰斯风云进化录》

作者:吾为妖孽

简介: 蒸汽朋克? 错啦,这是二次元同人得斯! 同时也是一成旅法师寻找回家的旅途,然后渐渐迷失在诸天万界当中的故事。 预计世界? 看情况吧。反正不用担心太监,我还没这种

《重生日本当神官》

作者:吾为妖孽

简介: 岛国,东京都区,丰之崎私立高中二年组B班的教室内,如同往常一样迎来了学生们的嬉闹声。

《次元大追逃》

作者:吾为妖孽

简介: 借国运,送书上青云! …… 幺幺“主人,还有五分钟敌人即将抵达战场!” 钟图“来了吗,宇宙平衡委员会的走狗,这次我定要叫他们好看!” 钟图“吃我正义铁拳!”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