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月的小说

强烈推荐《八零军嫂逆袭人生》

作者:晴月

主角:晴月

简介: 赵小玲出身悲惨,不满周岁就成了地震孤儿,高中的时候,收养她的爷爷又前后去世,再次成为了孤儿,又遇人不淑,一辈子过得很糟糕,老天垂怜,她得到了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她不仅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还要改变姑姑和三个妹妹的命运……渣男,离远一点,那个兵哥哥……你怎么总往我面前凑?

《重生梅花朵朵》

作者:晴月

简介: 重生半个月的花朵儿,终于和养母刘招娣分家,送走了刘招娣这个煞星,花朵儿感觉她彻底自由了,可以自由的呼吸,自由的吃饭,自由的上学,自由的赚钱,赚好多好多的钱……想干嘛干嘛! 本文金手指:

《亲爱的,只为遇见你》

作者:晴月

简介: 失忆女孩林灵,和离异女人林舒雅阴差阳错的成了母女,过着相亲相爱,岁月静好的甜蜜日子,四年以后,林灵考上了帝都的大学,身世之谜才一层层剥开…… 她说:你认错人了吧? 他说:没有认

《八零军嫂逆袭人生》

作者:晴月

简介: 赵小玲出身悲惨,不满周岁就成了地震孤儿,高中的时候,收养她的爷爷又前后去世,再次成为了孤儿,又遇人不淑,一辈子过得很糟糕,老天垂怜,她得到了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她不仅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还要改变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