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年的小说

强烈推荐《仇人结束》

作者:张婧年

主角:李舟张婧年

简介: 是,按照林叙现在心理医生的说法,如果我一直陪着林叙,终有一天我能等到他康复,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可……我没有时间了。命运就像跟我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一样。 「你的委屈就差写脸上了,年姐。」面前的人毫不客气地戳破了我的谎言,我的从容。李舟,是跟林叙同期的卧底。他潜伏的程度不深,所以也不像林叙那么难以自拔,任务结束后工作了几年,就退役了,开了这家音响店。我吸了吸鼻子,看着他的眼睛,说:「我死后,把我的东西葬在青城山脚下,跟他们葬在一块。把我的骨灰做成烟花,放在天上。」 《仇人结束》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恍然之间,好像看见一个身影,扶着膝盖站在我身边。 「诶,你怎么弄成这样啊,小笨蛋。」 那是……我和林叙在警局做搭档的时候。 也是抓逃犯,他在百米外,用一个啤酒瓶精准地砸到涉案人员的脊背,然后俯过身,来调侃我。 视线一眨,他的身影不见了。 依旧是连天的大雨,冰冷的雨丝往我衣领里窜。 我一撅一拐地站了起来,已经找了不少小时了,却一点线索也没有。 而且之前还能见到江婷的人,现在却找不到了,我怕她手下疏忽,所以想打个电话给她。 却打不通。 我只得先回原来的地点,全身发冷。 我估计一趟感冒是躲不了的了,解开内里的袖子时,才发现腕上都是血。 头好疼,疼得快炸开了,我准备先到江婷的大本营,让她给我带点热水。 可是,还没到地点,我就听见说话的声音。 「笨蛋,那女人不会还一直在找吧。」 「让她在雨里找呗,她知不知道自己是最不受人待见的那个啊。」 ……

《仇人结束》

作者:张婧年

简介: 是,按照林叙现在心理医生的说法,如果我一直陪着林叙,终有一天我能等到他康复,这只是时间的问题。可……我没有时间了。命运就像跟我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一样。 「你的委屈就差写脸上了,年姐。」面前的人毫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