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祁的小说

强烈推荐《三个月后言知乎》

作者:陈祁

主角:陈祁沈安

简介: 我暗恋了三年的男生和别人打了个赌,赌在三个月之内能不能让我喜欢上他。我立在拐角处,靠在墙上静静地听着。心里有丝丝缕缕的难受,脑子却很清醒。我清醒地认知到,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机会。 《三个月后言知乎》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暗恋了三年的男生和别人打了个赌,赌在三个月之内能不能让我喜欢上他。我立在拐角处,靠在墙上静静地听着。 心里有丝丝缕缕的难受,脑子却很清醒。我清醒地认知到,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机会。 1 看着将自行车横挡在我面前,一脸灿笑的陈祁。我吞咽了口唾沫,压下喉间哽上的酸涩,礼貌而又疏离地说:「陈祁同学,麻烦让让。」 陈祁的笑容僵硬在脸上,看上去有些滑稽。 片刻后,他挠挠眉头,痞里痞气地道:「沈安,我在追你嗳。」 陈祁在表白墙上连挂了我三天,每天一篇情真意切的小作文,今天更是直接堵在了我回家的路上。 如果没有不小心听到那个跟我有关的赌约的话,我现在应该是欢欣雀跃喜不胜收的,甚至喜极而泣都有可能。 可惜,没有如果。 我抬眸淡淡地看他:「你不觉得你的追求太突然了吗?在这之前我们根本就不熟。」

《三个月后言知乎》

作者:陈祁

简介: 我暗恋了三年的男生和别人打了个赌,赌在三个月之内能不能让我喜欢上他。我立在拐角处,靠在墙上静静地听着。心里有丝丝缕缕的难受,脑子却很清醒。我清醒地认知到,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机会。 《三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