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柔的小说

强烈推荐《不落皇位知乎》

作者:蒋柔

主角:蒋芙江彻蒋柔

简介: 我妹妹仗着自己是穿越女,不仅想要抢我的皇后之位。还利用现代知识对我各种挑衅。「不过是一个封建社会的无知女人,怎么配当皇后?」可我完全不怕,因为皇上也是穿越过来的。当她试图一词冠京城的时候,皇上黑着脸怒斥她:「抄袭狗,《将进酒》明明是李白写的。」 《不落皇位知乎》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4 蒋柔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凑到我身边来,神情中尽是怜悯。 「你虽贵为皇后,却不知道什么叫爱。一辈子被困于这深宫之中,见不得外面自由的天地,其实你也很可怜。」 我和江彻听后对视一眼,一致地觉得我这个妹妹大概是疯了吧。 他低声地怒斥:「谁准你向朕的皇后大放厥词?她是天下最尊贵的女人,你有那工夫还是可怜一下自己吧。」 蒋柔被申斥后不敢再胡言乱语,却愤恨地看着我,以为是我在挑拨。 我没有理会她跳梁小丑一般的行径。 江彻又拍了拍我的肩,安抚我:「有些事我要和她确认一下,你在这儿等着,千万不要胡思乱想。」 随后命人带着她去密谈。 他们离开后,我的宫中只剩下我和母亲以及宫人。 母亲望着蒋柔跟着江彻并肩离去的背影,欣慰地笑了笑,随后看向我:「我说得没错吧,天下男子都会为我的柔儿倾倒,连皇上也不例外。」 我挑挑眉,将杯中茶水饮了一口:「母亲这么自信吗?」 「柔儿和皇上一见倾心,还用说吗?」最后她又将我上下地打量一番,「你没有做皇后的命,即使当初抢了柔儿的皇后之位,现在还不是要物归原主。」

《不落皇位知乎》

作者:蒋柔

简介: 我妹妹仗着自己是穿越女,不仅想要抢我的皇后之位。还利用现代知识对我各种挑衅。「不过是一个封建社会的无知女人,怎么配当皇后?」可我完全不怕,因为皇上也是穿越过来的。当她试图一词冠京城的时候,皇上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