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忱溪的小说

强烈推荐《慈母贵女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元忱溪

主角:元忱溪王时卿

简介: 我成了小太子的继母。所有人都以为我会讨好小太子,小太子本人似乎也是那么想的,对我嗤之以鼻。可,我只想摆烂啊。 《慈母贵女小说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话音落下。 不等我说点什么,子鸢便率先开了口:「太子殿下莫气,您喜欢吃什么,奴婢给您做,娘娘这人最是嘴硬心软了。」 她这么一劝,小太子的气焰稍微回涨了一点,别着脸不肯看我,无声地抗议我的恶行。 画面僵持了一会儿。 见我没有开腔,子鸢轻轻扯了扯我的衣裳,用眼神示意我哄哄小太子。 我:「……」 我盯着面前绷着小脸的男孩,脑海中不自觉地闪过书里我百般讨好他,最后却遭到厌弃的下场,有些木然。 书里的元忱溪这时候应该冷哼一声拂袖而去,而不是在这跟我犟小孩子脾气? 但我也管不着。 我转过身,「你去告状吧,反正不吃饭的又不是我,烧厨房的人也不是我。」 更何况,我爹是宰辅,我哥是将军,我怕什么。 现在可还没到我王家败落的时候呢。 小太子:「……」 大抵没想到我竟然这么油盐不进,他呆住了,搽着灰的小脸上显得有几分呆滞,好半晌才回过神,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几乎是从牙关里挤出一句话来:「自己做就自己做!劳烦贵妃娘娘指点一二!」 这话一出。 不只是我愣了下,就连子鸢都瞪大了眼,更别提周围眼观鼻鼻观心的太监宫女了。 于是只用了一晚上的时间,消息便传遍了皇宫。 人人皆知,太子殿下住在长春宫的第一晚就被迫自己做饭吃。 这不是最关键的。 最关键的是,太子殿下竟然没闹到陛下那边去,还乖乖受了! 接下来给我请安的妃嫔一个比一个安分,面上没了轻慢,但眼底多是幸灾乐祸。

《慈母贵女小说》

作者:元忱溪

简介: 我成了小太子的继母。所有人都以为我会讨好小太子,小太子本人似乎也是那么想的,对我嗤之以鼻。可,我只想摆烂啊。小太子要吃饭,我让他自己学做饭。 《慈母贵女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慈母贵女》

作者:元忱溪

简介: 我成了小太子的继母。所有人都以为我会讨好小太子,小太子本人似乎也是那么想的,对我嗤之以鼻。可,我只想摆烂啊。小太子要吃饭,我让他自己学做饭。 《慈母贵女》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慈母贵女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元忱溪

简介: 我成了小太子的继母。所有人都以为我会讨好小太子,小太子本人似乎也是那么想的,对我嗤之以鼻。可,我只想摆烂啊。 《慈母贵女小说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话音落下。

《元忱溪王时卿小说》

作者:元忱溪

简介: 既然我逃不过进宫的命运,那就只能摆烂了。「太子殿下,这位就是贵妃娘娘。」当云欢领着一个身着白服的小少年到御花园时,我下意识抬眸看去,恰好对上一双冷漠的眼神。小太子元忱溪,前皇后所生,生得倒是俊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