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意的小说

强烈推荐《重选病娇》

作者:江意

主角:江意乔晏

简介: 最近很多网友对小说《重选病娇》的后续非常感兴趣,本文是一本短篇言情文,主角江意乔晏演绎的剧情中涵盖了多种元素,大神“江意”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你……」下一秒,我揪着他衣领猛然拉近,嘴唇几乎贴到了他的唇角。「乔晏,凭什么你能喜欢我,我就不………… 《重选病娇》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家里破产,我爸逼我联姻。 他们看上了温文尔雅的哥哥,我却看上了暴躁无常的弟弟。 乔晏将我堵在房间,攥着我的手腕冷声质问: 「江意,是不是疯了?你该嫁的人,是我哥。」 我看着眼前上一世在我死后近乎癫狂、拼了一条命为我报仇的男人: 乔晏,你比我疯。 1. 「我不喜欢乔恒宇,我喜欢乔晏。」 我的话音落下,餐桌上的人齐齐变了脸色。 「你这孩子!」 我妈用力拽了我一把,说你胡说什么呢。 我爸也眉头紧皱,压着声音让我别胡闹。 因为在他们眼里,乔恒宇出类拔萃样样优秀。 乔晏却恰好相反。 躁狂暴力、一事无成。

《今世再遇小说》

作者:江意

简介: 旁边乔东梁夫妇的脸都青了,却闭口一句话都没说。毕竟我家虽然破产了,我爸在证界的位置还在那儿摆着。而乔家眼下一个大工程又正卡到了关键处,自然不可能跟我们撕破脸。「先吃饭吧,菜都要冷了。」

《重选病娇》

作者:江意

简介: 最近很多网友对小说《重选病娇》的后续非常感兴趣,本文是一本短篇言情文,主角江意乔晏演绎的剧情中涵盖了多种元素,大神“江意”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你……」下一秒,我揪着他衣领猛然拉近,嘴唇几乎贴到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