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织轻愁的小说

强烈推荐《吕布有扇穿越门》

作者:烟雨织轻愁

主角:烟雨织轻愁

简介: 吕布闯入一道传送门,意外来到都市,带着各种宝贝返回三国。 玉米、地瓜、花生、土豆、辣椒...三国的渣渣们,你们见过么?我的地盘上,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啦! 啥?我要被吊死在白门楼?不存在的,我已经看过三国演义了,我会把曹操打出屎来。 打不过咋办?别急,我有一杆AK47,可以横扫古战场...

《史上第一驸马》

作者:烟雨织轻愁

简介: 大兴皇上:叶孤鸿真是治世能臣,国之良将,有了他,我大兴真的要大兴了; 西夏皇上:叶孤鸿用兵如神,我们西夏抵挡不住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大理皇上:叶孤鸿是诗仙、文豪、智者

《大唐第一败家子》

作者:烟雨织轻愁

简介: 穿越大唐,李愔只想做个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的逍遥王爷!

《吕布有扇穿越门》

作者:烟雨织轻愁

简介: 吕布闯入一道传送门,意外来到都市,带着各种宝贝返回三国。 玉米、地瓜、花生、土豆、辣椒...三国的渣渣们,你们见过么?我的地盘上,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啦! 啥?我要被吊死在白门楼?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