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秋莹莹的小说

强烈推荐《村口妞妞》

作者:霜秋莹莹

主角:霜秋莹莹

简介: 我是个穿越女,穿到了一个两岁奶娃娃身体里,她走路不小心磕到了脑袋,一命呜呼了。我来时顶着满脑袋血怀疑人生,然后就被我娘哭嚎着抱去村口大夫家了。 《村口妞妞》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打扫院子好了,一个月20两已经很不错了。这么多人都不过关,哪里轮得到我。 我和莹莹一起进了正堂,主座上一个男子支着下巴好整以暇的看着我们,偷瞄了一眼,没看清楚,但好像是个帅哥。 「你们两个,谁愿意近身伺候?」 听这声音,稳了,绝对是个帅哥。我在心里暗暗的想,但是没吭声。照我的经验来看,离贵人越近越危险,万一哪天打碎了杯子被剁了手可怎么办?打扫院子比在家洗衣做饭带孩子轻松多了,一个月还有20两,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就这时,听见莹莹矫揉造作的声音: 「伺候王爷是奴婢的福气~」 天地可鉴,她平时跟我说话可不是这个调调。不过她走了,我岂不是要一个人打扫那么大院子?算了,也没差。 「你呢?」

《村口妞妞》

作者:霜秋莹莹

简介: 我是个穿越女,穿到了一个两岁奶娃娃身体里,她走路不小心磕到了脑袋,一命呜呼了。我来时顶着满脑袋血怀疑人生,然后就被我娘哭嚎着抱去村口大夫家了。 《村口妞妞》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