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渐寒的小说

强烈推荐《花卿月秦渐寒小说》

作者:秦渐寒

主角:花卿月秦渐寒

简介: 果然啊。还是因为花将军。能够让当今圣上如此乱了心性的,也只有花将军了。“对了,圣上。奴才倒是有个主意,将军府近日一直在给二小姐物色人选呢。圣上不如把花将军妹妹接入宫中。”苏福全说道,“花将军妹妹和花将军长得那是一模一样,起初,奴才还以为是花将军女装呢。”听到苏福全的话,秦渐寒整个人都愣住了。“你刚刚说什么?” 《花卿月秦渐寒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怎么会。 那日明明是软的,今天怎么变了? 再往下,秦渐寒更是惊慌的松开。 是梦。 都是梦吗? “滚!” 秦渐寒面色大寒,整个人变得阴郁暴躁起来。 “微臣告退!”花戎朝着他鞠了个躬,这才退下。 男人? 她怎么会是男人,那日的一切都历历在目,这几日他日思夜想都是她。 好不容易以为自己是个正常人,喜欢的也是个女子,还共度良宵。 可现在,又将他狠狠地摔在地上,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假的。 他只是做了一个梦。 不仅如此,他心仪的人,对他仍旧冷漠疏离。 贴身太监苏福全还是头一次见圣上如此怒火中烧。 以至于外面想要见圣的臣子都被无辜骂了一顿。 “圣上,龙体为重,当心伤口裂开。”苏富全给秦渐寒端了一杯茶。 秦渐寒一把打翻,“滚,都别来烦朕!” “圣上,我跟了你十年了。你若是有何心事不凡说出来,让奴才为你分担吧。” 苏福全心疼的看着这天子。 秦渐寒闭上了眼,整个人仿佛都憔悴了许多。 他问道:“你听说过庄周梦蝶吗?朕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那庄周,还是那只蝴蝶了。” “梦中将军明明是个女子,美貌绝伦,如同仙子。她看朕的眼神也是含情脉脉,春宵一刻也是动情万份。可为何梦醒了,一切都成了假的。” 苏福全明白了。

《花卿月秦渐寒小说》

作者:秦渐寒

简介: 果然啊。还是因为花将军。能够让当今圣上如此乱了心性的,也只有花将军了。“对了,圣上。奴才倒是有个主意,将军府近日一直在给二小姐物色人选呢。圣上不如把花将军妹妹接入宫中。”苏福全说道,“花将军妹

《花卿月秦渐寒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秦渐寒

简介: 之前是怕女儿身份曝光,结果又要开始担心起儿子来了。为了断绝秦渐寒的再接触,花老将军和花戎一阵商量后决定先把花戎的婚事定下来。 《花卿月秦渐寒小说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