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御麟的小说

强烈推荐《秦御麟花卿苒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秦御麟

主角:秦御麟花卿苒

简介: “传圣上旨意,念花将军护国有功,特许花家嫡女花卿苒入宫为妃。”一道圣旨下来,整个花府都傻了眼。花将军的神色最不好看,他皱住眉头,苍老的脸上浮现的是重重担忧:“圣上为何要突然下这种旨意?我花家明明为保卫国土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为何还要将卿苒送入这深宫之中?” 《秦御麟花卿苒小说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回娘娘,那个花卿苒被皇上封了娴妃,但奴婢今日从公公们口中得知,皇上派去的仪仗队全是越级的贵妃制,还赏了花将军家十几驾马车的礼物。” 苏沐沐眉头一拧,狠狠将桌面上的水杯扫在了地上。 丫鬟被吓得不敢说话。 她的眼神如同猝了毒一般的箭,冷笑一声:“去给我查查,这个花卿苒究竟是什么来头,竟然能被皇上如此赏识!” 她不允许有人比自己更得皇上的宠爱。 “奴婢……奴婢这就唤人去探探。” 苏沐沐眼神望向窗外,眸中阵阵森冷。 挡她路者,只能死。 …… 花卿苒知道这些的时候,正在自己的宫殿中。 因常年征战在外,她对册封和仪仗队的这些都不是很了解,只当这是很平常的册封与流程。 入宫的第一天,她没有见到秦御麟。 问身边的宫女,宫女脸上带着打趣的笑:“最近朝廷政务繁忙,皇上可能在忙着处理政事。娘娘这是想皇上了吗?” 花卿苒扬唇笑笑,心中却是松了一口气。 她还没做好见秦御麟的打算。 虽然迟早都要见,但能拖一天是一天。 那天的事情,如若秦御麟问起来,还真的不好回答。 夜晚。 窗外月凉如水,宫殿内一片寂静。 宫女过来的时候,花卿苒正坐在桌前看话本。 她浅浅一笑:“娘娘,时候不早了,奴婢伺候您进去更衣沐浴吧。” 花卿苒颔首应下。 进了沐浴室,澡盆里早已倒满了热水,水里还洒满了红艳艳的玫瑰花瓣,让人舒心。 宫女带笑的目光落在花卿苒脸上,有点惊艳,不自主地就夸赞了一句:“娘娘,您生得可真好看,就像……就像是天上下凡的仙女一般,怪不得皇上如此宠爱您。” 花卿苒勾唇笑了一声。 这怎么就看出来秦御麟宠爱自己了? 她让宫女去门口守着,自己一个人在里面沐浴。 泡进温暖的水中,花卿苒全身崩着的神经都放了下来。 舒心的感觉,从头到脚。

《与臣把酒话相思》

作者:秦御麟

简介: 害怕他位高权重的地位,害怕他那双仿佛能够看穿人心的利眸,更害怕他得知自己替兄出征犯了欺君之罪。欺君之罪,论罪,当诛九族。“谢圣上。”花卿苒起身恭候在案桌前,“不知圣上这次前来是有何要紧之事?”

《秦御麟花卿苒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秦御麟

简介: “传圣上旨意,念花将军护国有功,特许花家嫡女花卿苒入宫为妃。”一道圣旨下来,整个花府都傻了眼。花将军的神色最不好看,他皱住眉头,苍老的脸上浮现的是重重担忧:“圣上为何要突然下这种旨意?我花家明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