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央的小说

强烈推荐《扎眼的白莲》

作者:秦央

主角:阮软秦央

简介: 《扎眼的白莲》这是秦央的一部耐人寻味的小说,小说情节很生动!主角是阮软秦央,讲述了:师尊私底下把我叫过去问话。他人模狗样地训了我一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失去十万两的我早已不在乎。忽然,我感觉哪里不对。师…… 《扎眼的白莲》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师尊私底下把我叫过去问话。 他人模狗样地训了我一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失去十万两的我早已不在乎。 忽然,我感觉哪里不对。 师尊的神色间是抑制不住的狂喜,但眉又皱着,看起来和那精神分裂不能说毫无干系吧,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我死死盯着他,冷不丁开口:「几几分的啊。」 师尊十分自然地接话:「四六分的,我六他四。」 我面目狰狞:「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这个狗东西找不下对象,他专门找了秦央做戏,和大师兄联起手来诓我十万两!! 师尊:「……」 师尊强装镇定:「那又怎样。再说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也的确对秦央姑娘很有好感。」

《扎眼的白莲》

作者:秦央

简介: 《扎眼的白莲》这是秦央的一部耐人寻味的小说,小说情节很生动!主角是阮软秦央,讲述了:师尊私底下把我叫过去问话。他人模狗样地训了我一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失去十万两的我早已不在乎。忽然,我感觉哪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