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的小说

强烈推荐《新帝难堪云卿》

作者:云卿

主角:云卿秦柏

简介: 新帝抛弃我,娶了他的白月光。 自此,我们全家开始摆烂。 边关被攻,我爹:痛病犯了,起不来。 京内治安不好,我哥:休年假,勿扰。 《新帝难堪云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新帝抛弃我,娶了他的白月光。 自此,我们全家开始摆烂。 边关被攻,我爹:痛病犯了,起不来。 京内治安不好,我哥:休年假,勿扰。 户部没钱,我娘:穷,借不了。 新帝暴怒:你们算什么东西?朕有的是人! 好嘞~继续摆烂。 后来,白月光大哥被新帝派出去迎敌,差点被嘎了。 白月光二哥被新帝拎出去探案,三天吓傻了。 白月光她娘为了给女儿撑场面,棺材本都借没了。 哟呼~一直摆烂一直爽~~~ 秦柏登基前一天,他的白月光回来了。 第二天他二话没说,直接当着文武百官的面封了楚萤为后,将我们云家的脸面摁在地上摩擦。 “娘,这宫门还进吗?” 我打了个呵欠,问。 早上天不亮她就把我扒起来,梳妆,早早坐在正厅里等着,说不能丢了脸面。

《新帝难堪云卿》

作者:云卿

简介: 新帝抛弃我,娶了他的白月光。 自此,我们全家开始摆烂。 边关被攻,我爹:痛病犯了,起不来。 京内治安不好,我哥:休年假,勿扰。 《新帝难堪云卿》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新帝抛弃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