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泥巴的小说

强烈推荐《我花300万追星后跟他小师弟在一起了》

作者:玩泥巴

主角:金梦,苏荷

简介: 金梦的心上人是一个小明星,从他出道的时候她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在为他花费了300万以后,这个男人竟然转身投入了其他人的怀抱。金梦一怒之下和心上人的小师弟走到了一起。最初,她和苏荷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出一口恶气,可一向乖巧懂事的小奶狗苏荷却忽然化身为大狼狗,还将她吃干抹净。 《我花300万追星后跟他小师弟在一起了》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花300万追星后,选择包养他的小师弟 昨天生活助理给我发了年终账单,说我给江恒花了300万了。 听了这话我很高兴,追星嘛,花点钱,不寒碜。 当时我想着江恒他现在就住在我的房子里,我们的未来还会远吗? 却没想到第二天,我会当着他的面说,要包养给他打扫房间的练习生。 过两天就是我和江恒相识一周年的日子了,我从后备箱里提了一桶花生油上楼,想着等会吃饭时把房子给他过户了。 金梦,你怎么来了? 这房子是我的,当初为了方便他练舞隔音,还重新装修了一遍。 此刻,江恒却把我堵在了门口。 我手里油桶怪沉的,就想直接进去,来给你送桶油。今晚我订了家私厨。 江恒一直跟我说他喜欢家常菜,在家里做饭吃的感觉很温馨。 我刚说完,他却把我提着油桶的手推开了。 怎么了,是不是最近活动太累了?我看着江恒帅气的装扮,心想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我买的这身高定穿他身上真好看。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提着一桶油来找我,我都觉得很丢脸。他看着我好像在看路边捡垃圾的败犬。 真没见识,这油可是我存农信社几千万送的,多光荣啊! 一般人想要我都不给的好吗。 不过我没跟他争这个,而是问: 看他今天这孔雀开屏的精心打扮,还有对我态度的转变,恐怕这个约会给了底气。 他转过头不看我,我大概猜到了是什么事,是不是你之前说给你开个人工作室的事? 我当时还特意带他去找专业人员做了评估,他现在刚开始上升期,不宜冒进,先稳定半年再和公司谈个人工作室的问题。 我当时以为他被劝住了,没想到是有别人帮忙了。 他嗤笑一声说:当然是能帮我开工作室的人,一年了,指望你给我开工作室,黄花菜都凉了。 我一直猜测自己不是他唯一私联的粉丝,但这个整天跟我装穷卖乖谈他的音乐梦想的男人,就这样突然翻脸了?还是让我有一瞬间的怔愣。 所以,现在是不需要我了,准备卸磨杀驴?看在你之前帮过我的情分上,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只是你以后不要直接来找我了。我需要的是能帮我实现音乐梦想的人! 他故作宽容款款而谈的样子,实在是狗的很。 你还是练习生时候就哄着我说你多么热爱音乐,想当大明星,为了你的音乐梦,我今年给你买了三个奖,江恒,你这不要脸的样子和你谈音乐梦想时候还真是一摸一样!我是公众人物,你赶紧走吧。别被人拍到。他不耐烦的说。

《我花300万追星后跟他小师弟在一起了》

作者:玩泥巴

简介: 金梦的心上人是一个小明星,从他出道的时候她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在为他花费了300万以后,这个男人竟然转身投入了其他人的怀抱。金梦一怒之下和心上人的小师弟走到了一起。最初,她和苏荷在一起不过是为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