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屿的小说

强烈推荐《贴贴宝宝知乎小说》

作者:段屿

主角:段屿林意

简介: 脑海中顿时涌入许多信息。我原来已经穿书了,是书中的一个恶毒女配,和影帝男主段屿隐婚一年。段屿有一对双胞胎儿子,我和他一人带一个。 《贴贴宝宝知乎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客厅里正在吼出魔音的两个小孩就是段屿的双胞胎儿子。 只不过一个现在是我带的儿子,在节目里只叫他晨晨。 晨晨和段天骐是异卵双胞胎,长得不太像,但都粉雕玉琢的,十分帅气可爱。 可兄弟俩的性格却天差地别。 晨晨乖巧又懂事。 段天骐却就像是混世霸王龙,熊得狗听了都摇头。 刚刚这场打架,就是因为段天骐主动抢晨晨玩具,还手欠推倒晨晨堆的积木才引发的。 段天骐比晨晨胖一圈,晨晨被他的小胖爪挠了一道,此时正蹲在茶几边用着小眼睛瞪着他。 而段天骐则趾高气昂地抱着玩具,一边哭还一边骂人,不讲理极了。 简直是满级熊孩子一个! 妈蛋,看了就来气!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爬起来,大步走上前。

《贴贴宝宝知乎小说》

作者:段屿

简介: 脑海中顿时涌入许多信息。我原来已经穿书了,是书中的一个恶毒女配,和影帝男主段屿隐婚一年。段屿有一对双胞胎儿子,我和他一人带一个。 《贴贴宝宝知乎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客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