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柔的小说

强烈推荐《云烟十里》

作者:苏柔

主角:卫祈年苏柔凌越

简介: 我穿越过来时,故事已经接近尾声。女主怀上了,男主为她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皇后册封礼。他还要遣散后宫,弱水三千,独取一瓢。而我,就是那个被遣散的皇上的白月光——柔贵妃。 《云烟十里》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卫祁年只觉得自己快要被苏柔气晕过去了。 他特地过来瞧她,还把话说得那般直白,她只需示个弱,他就能找个由头带她回宫了。 可是她竟说自己住得惯! 这是一点台阶都不给他留,难不成还要他来哄着她回宫不成? 「既然你住得惯,那就继续住着吧。」 卫祁年说罢便要起身离开,我忙站起来拉住了他的衣袖。 他挑了挑眉,声音莫名变得傲娇起来: 「怎么?可是要说什么?」 「嘻嘻。」 我搓了搓手,有些不好意思。 「陛下,我这刚搬来时,这边什么都没有,因此置办了许多东西……然后吧,您当时给我的银钱,我已经用得差不多了……」 随着卫祁年越来越黑的脸,我的声音也逐渐低了下去。

《云烟十里》

作者:苏柔

简介: 我穿越过来时,故事已经接近尾声。女主怀上了,男主为她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皇后册封礼。他还要遣散后宫,弱水三千,独取一瓢。而我,就是那个被遣散的皇上的白月光——柔贵妃。 《云烟十里》精彩片段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