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郁欢的小说

强烈推荐《钱不是万能的》

作者:成郁欢

主角:成郁欢厉策延

简介: 我:一亿五千万。霸总:好,只要你愿意离婚。我:成交。请打到我的支付宝上,不接受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多谢了,厉总。 《钱不是万能的》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嘘,厉总别那么生气嘛,先喝杯酒? 厉策延将我倒给他的那个高脚杯拂倒在地:成郁欢,别忘了我曾经是怎么跟你说的。自从这段婚姻开始,我对你就再也没有丝毫感情了,我真正爱的人从头到尾只有阿芙。这次婚姻,根本就是你一个人的自作主张。 如果是原主,听到这话,应该会很难过吧。 我抿了一口上好的香槟。我不擅长喝酒,酒类特有的口感刺激着我的整个口腔空间,但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不能破坏目前这个风轻云淡的表情,毕竟装,要装到位嘛。 我将酒杯放到桌上,身体微微冲他的位置向前:厉总,离了婚,我有什么好处? 厉策延显然正在气头上,额间的青筋跳动:五千万。 见我挑了挑眉不发一言,厉策延沉了声:八千万。 一亿五千万,加上郊区的那套房子。我双手环抱倚靠在椅背上。 呵,厉策延冷笑一声:没想到你的胃口挺大。 我又替厉策延拿了一个高脚杯,斟上些酒,拿我的杯子轻轻碰了一下他的:我想,这些对于厉氏集团的首席执行总裁来说,应该是九牛一毛吧。——庆祝一下。 好,只要你愿意离婚,别再打扰我和阿芙,成交。厉策延火气渐消,似乎在观察我的反应,答道。 成交。请打到我的支付宝上,不接受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多谢了,厉总。我执笔快速签下成郁欢三字,将纸推给厉策延:现在是我先走还是厉总先走? 厉策延突然发难,左手死死摁住我的肩膀,力道大得仿佛要把我钉在椅背上:你是谁,你不是成郁欢。 废话,要是现在在这的是女主,就该一哭二闹三上吊,在香槟里下药希望能留住男主,药效发作之后成就一夜好事,结果被男主扇了一巴掌之后被囚禁在这座房子里当作苏莲芙的移动器官库。哪会像姑奶奶我那么爽快成全你们哟。

《钱不是万能的》

作者:成郁欢

简介: 我:一亿五千万。霸总:好,只要你愿意离婚。我:成交。请打到我的支付宝上,不接受微信转账,要手续费,多谢了,厉总。 《钱不是万能的》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嘘,厉总别那么生气嘛,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