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栗的小说

强烈推荐《前世星光》

作者:钟栗

主角:钟栗卫木栖

简介: 妈妈眼睛瞪大,一把抱紧了我。我死死盯着爸爸背后,那里站着一个身穿奇怪红衣的长发男人,静静地和我对视。我这句话把爸妈都吓疯了,爸爸一下子打开了房间的灯,妈妈抱着我从床上坐了起来,用被子将我紧紧裹好,生怕有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把我抢走。 《前世星光》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的脸因痛苦而变得有些扭曲,声音愈发拔高,「是你害死她的?」 男鬼眼中闪过一丝错愕与不解。 奶奶走了,家里人没人能休息好,我的声音很快就把其他人都吵醒了。 爸爸妈妈出了房门,看着我站在门口和空气说话,又惊又惧。 最后还是弟弟走到我身边,一把拉住了我的胳膊,皱着眉道:「大晚上的你发什么疯?」 男鬼看了我和家人们一眼,轻轻叹了口气,并不恼怒,有些失望地转身离开,身影渐渐消失在黑暗中。 「小栗,你在和谁说话,你……你又看到什么了?」 妈妈面如白纸,如果不是靠着爸爸,几乎就站不稳了。 我双腿一软,跌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奶奶走了,她给我喂下的符咒也随之失效。 得知那鬼新郎又一次找上了我,爸妈当机立断,要我搬去弟弟的房间。

《前世星光》

作者:钟栗

简介: 妈妈眼睛瞪大,一把抱紧了我。我死死盯着爸爸背后,那里站着一个身穿奇怪红衣的长发男人,静静地和我对视。我这句话把爸妈都吓疯了,爸爸一下子打开了房间的灯,妈妈抱着我从床上坐了起来,用被子将我紧紧裹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