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承熙的小说

强烈推荐《红烛不知事免费阅读》

作者:萧承熙

主角:舒云堇萧承熙

简介: 他比顾朝这个常年混迹军营的人要白一点,剑眉星目,本是很招姑娘喜欢的容貌,一双眼睛却如同古井一般无甚波澜,不仅让人看不透他的想法,平白添了一丝阴鸷。他摆摆手让伺候的人下去。我跪在地上,等他看够。许久,才终于听到上方传来低沉的声音:起吧。是镇北侯让朕多关照你的。妾知道。皇帝好像来了兴趣,似笑非笑的看着我,你就不怕朕怀疑你们有私情?陛下是明君。只听到他呵一声,然后便让那位传说中帝王心尖上的刘舍人去准备沐浴了,是个白白嫩嫩十分俊俏的长相。皇帝走之前还不忘指了指内殿的床榻,你睡地上。 《红烛不知事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害死恭肃皇后的女人是赵丞相的女儿贵妃赵氏,没等先皇驾崩便病死了。 如今的皇后赵容儿是赵丞相的孙女,他一刻都没有放弃过,携天子以令诸侯甚至取而代之的狼子野心。 高祖仁慈,十分相信这个与他共同打天下的出生入死的过命兄弟。 可他忘了人在权利之巅站久以后,都是会变的。 高祖驾崩的早,他便将女儿嫁给先皇,却没想到碰见了先皇这么一位专情的主儿,皇后独宠,他的女儿上不了位,目的达不到。

《红烛不知事免费阅读》

作者:萧承熙

简介: 他比顾朝这个常年混迹军营的人要白一点,剑眉星目,本是很招姑娘喜欢的容貌,一双眼睛却如同古井一般无甚波澜,不仅让人看不透他的想法,平白添了一丝阴鸷。他摆摆手让伺候的人下去。我跪在地上,等他看够。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