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香湘的小说

强烈推荐《阳光侧颜倪香湘》

作者:倪香湘

主角:沈贺州倪香湘

简介: 我和顶流男明星「在一起」了。他的粉丝疯狂挖我黑料。结果黑料没挖到,笑料倒是挖出来不少。「你被一只鹅追着咬了两年?」沈贺州有些不解,抬头看我一眼。「额……这个说来话长。」他支着头,继续刷微博,手部动作突然停下,「炸屎?」「这个……你如果非要听的话,得加钱。」 《阳光侧颜倪香湘》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疼。」 我放下手,看向嘉姐,「嘉姐,沈贺州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吧?」 「嗯,之前出现过两次,一次是两年前,一次是半年前。」 我看向沈贺州,用手探沈贺州胸口的温度,好凉。 「之前他这样的时候,怎么处理的?」 「硬扛过来的。」 硬扛,那得多疼啊。 「你们帮我准备两块生姜,要老的。」 嘉姐急忙说,「小莫,你快去准备!」 「我只能先暂时缓和他的症状。」 我看着沈贺州衣衫凌乱,疼得大口喘气,有些不忍。 「难受就喊出来,别这么硬撑着。」 沈贺州一直是高冷淡漠的形象,没想到会有这个模样。 脆弱又倔强。 过了一会儿,小莫跑进来。 「湘湘姐,你看这个姜行吗?酒店管家去后厨帮忙找来的。」 我接过,「这个可以。」 我把生姜掰开,取四分之一,放在两掌间快速揉搓。 直到手心里的生姜被搓成渣,掌间烫人。 我凑近沈贺州,安抚他,「会有点难受,马上就好了,你先把手放下来好不好?」 沈贺州听话地把手放下,随即又紧紧抓住床单。 我迅速把手掌贴在沈贺州两边的太阳穴,逐渐加大力度。 等掌心的温度与沈贺州太阳穴温度相当后,再次取生姜放在掌心揉搓,重复刚才的动作。 沈贺州神情缓和一些,我说,「帮我准备一盆开水,一条毛巾。」 说完把剩下的生姜撕扯开。 「湘姐,开水。」小周端着水进来,「毛巾给你。」 我把撕烂的生姜放在毛巾里裹起来,然后把毛巾放入水里。 嘉姐见沈贺州的情况大有好转,松了一口气。 「今天真的,谢谢你湘湘,我会付钱给你。」 我摇头,眼睛一直看着沈贺州。 「不用,我爸说过,这种情况治病救人不能收钱。」 此时沈贺州体温恢复正常,不再冒冷汗,我也暗自松了一口气。 「你们让我试,也是信任我。」 泡了一会儿,我把裹着的毛巾拿出来,拧出多余的水。 嘶……好烫。 小莫过来,准备接过毛巾,「湘姐,这个太烫了,我来拧吧。」 「没事,我之前给我爸帮忙的时候干过。」 「湘湘,我们先去加班,这里就拜托你了。」

《阳光侧颜倪香湘》

作者:倪香湘

简介: 我和顶流男明星「在一起」了。他的粉丝疯狂挖我黑料。结果黑料没挖到,笑料倒是挖出来不少。「你被一只鹅追着咬了两年?」沈贺州有些不解,抬头看我一眼。「额……这个说来话长。」他支着头,继续刷微博,手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