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九渊的小说

强烈推荐《疯批王爷我罩了免费阅读》

作者:宋九渊

主角:姜绾宋九渊

简介: 姜绾和宋九渊对视了一眼,两人默默站在人群里,看着舒大小姐大喊:“来来来,一对三,有种的都上来试试。”她倒是越打越上瘾,那些被她丢下来的男人只觉得里子面子全没了。舒老爷站在高台上,身后的管家小声提醒,“老爷,再这样下去,可没人能打得过姑娘。”舒老爷愁容满面,“唉,我也是没办法,一个男人,连我女儿都打不过,娶回来也是摆设。”管家:…… 《疯批王爷我罩了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姜绾似笑非笑的瞥了眼张大娘子,吓得张大娘子连爬带滚的滚了! 青山和绿水第一次瞧见张大娘子如此狼狈的模样,绿水难得露出一抹笑容。 “哥哥,主子好厉害。” “嗯,咱们跟着厉害的主子,以后也会厉害的。” 青山揉了揉妹妹的脑袋,歉疚的来到姜绾面前。 “对不起主子,给您找麻烦了!” “无妨,反正咱们很快就要离开永巴城。” 姜绾不甚在意,“也许你们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真的吗?”绿水激动的满脸涨红,她真的好想快点逃离爹娘。 “当然是真的。” 姜绾好笑的点头,“将东西搬到马车上,等会我们就出发了。” “好的,主子!” 青山忙不迭的应下,而秋娘也已经妥帖的替宋大娘子收拾好行李。

《疯批王爷我罩了免费阅读》

作者:宋九渊

简介: 姜绾和宋九渊对视了一眼,两人默默站在人群里,看着舒大小姐大喊:“来来来,一对三,有种的都上来试试。”她倒是越打越上瘾,那些被她丢下来的男人只觉得里子面子全没了。舒老爷站在高台上,身后的管家小声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