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成荫的小说

强烈推荐《年少欢喜最轻贱免费阅读》

作者:许成荫

主角:沈野许成荫

简介: 虽然没有导致悲剧的发生。但是却对我造成了永远的阴影。这件事发生后,我想报警,但是却被姨娘和姨夫制止。姨娘哭着求我:荫荫,你看事情不也没发生吗?你姨夫去坐牢,我们家就毁了!姨夫还是理直气壮的样子:你去报啊,你报了,丢脸的也是你自己。那段时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这件事除了他们没人知道,就连对我妈也没说过 《年少欢喜最轻贱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虽然没有导致悲剧的发生。 但是却对我造成了永远的阴影。 这件事发生后,我想报警,但是却被姨娘和姨夫制止。 姨娘哭着求我:荫荫,你看事情不也没发生吗?你姨夫去坐牢,我们家就毁了! 姨夫还是理直气壮的样子:你去报啊,你报了,丢脸的也是你自己。 那段时间,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 这件事除了他们没人知道,就连对我妈也没说过。 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偶尔想到还是会惊慌。 我坐在工位上,全身止不住地发抖,整个眼睛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同事见到我这样都被吓到了,纷纷来问我怎么了。

《年少欢喜最轻贱免费阅读》

作者:许成荫

简介: 虽然没有导致悲剧的发生。但是却对我造成了永远的阴影。这件事发生后,我想报警,但是却被姨娘和姨夫制止。姨娘哭着求我:荫荫,你看事情不也没发生吗?你姨夫去坐牢,我们家就毁了!姨夫还是理直气壮的样子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