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可可的小说

强烈推荐《他的赠品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沈可可

主角:封言沈可可

简介: 近发现很多人都在搜主角是封言沈可可的小说,其实这是沈可可写的《他的赠品小说免费阅读》中的人物,小说文笔绝佳,剧情栩栩如生,值得推荐。卧室里。封言关上门,像是觉得不够,又反锁了。不知多久。封言走...... 《他的赠品小说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他的赠品小说免费阅读封言沈可可章节试读 卧室里。 封言关上门,像是觉得不够,又反锁了。 不知多久。 封言走到我的身边,半蹲下身,仰头看我: 「项链,是我拿错了。」 「拿错?」 我低着头,望着掉落在手背上的泪珠,笑了两声,像是整个人被掏空了,噙着泪看向封言: 「真的吗?」 封言望着我,像是在叹气。 「拿错项链,是我的错。我跟你道歉。我和秦瑶有工作交接……」 「封言,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扣紧手里的项链,低声发问。 我望着他,深切的望着他,等着他的回答。 只是一句回答,就这么难吗? 封言盯着我,蹙眉道:「你想我们是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 「我们是情侣吗?」 我忍着眼泪,压低声:「你只需要说是或者不是。」 封言虔诚的望着我,像是在看不懂事的孩子,面对他略有责难的目光,我没有躲闪,只是看着他。 最后他的眼底,有了躲闪,像是在挤牙膏:「是。」 说完。 封言长叹着气,觉得哄好了我,俯身就要抱我。 我抬手抵住他,「那我们公开。」 封言拧起眉。 我拿出手机进入校友群,翻到秦瑶,将手机塞给封言: 「向她公开,或者向家里公开,你选一个吧。」 「可可,你能不能别闹。我们说好不公开的。」 封言变了脸。 我见他不肯打这通电话,索性自己拨出了号码,却不想封言拿起我的手机就砸了出去。 清脆的响声。 伴随着手机屏幕碎裂的声音。 我吓得颤抖。 下一秒。 封言站起身,极度恼火的出声道:

《相见怀念遗憾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沈可可

简介: 后来几天,封言没再出现,我的世界也总算清静,忙忙工作,时不时和林纯、林澈聚餐。林澈呢?我翻着助理给的文件,看到林纯来了,随手将菜单递给她。林纯撇嘴,很纠结:我爸把林澈塞到封言的公司实习了。我:

《他的赠品小说免费阅读》

作者:沈可可

简介: 近发现很多人都在搜主角是封言沈可可的小说,其实这是沈可可写的《他的赠品小说免费阅读》中的人物,小说文笔绝佳,剧情栩栩如生,值得推荐。卧室里。封言关上门,像是觉得不够,又反锁了。不知多久。封言走

《相见怀念遗憾封言沈可可全文免费》

作者:沈可可

简介: 原本,我以为封言不会来,却没有想到他早到了两个小时,风尘仆仆的站在门口。叫我来做什么。封言面色凝重,率先开口。我替他摆好碗筷,侧目看他,笑道: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青梅竹马,一起吃饭,不过分吧?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