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九卿的小说

强烈推荐《诱爱入怀:御少的幸孕罪妻》

作者:风云九卿

主角:颜棠御景辞

简介: 以豪门为叙事背景的小说《诱爱入怀:御少的幸孕罪妻》是您居家旅行必看好文,颜棠御景辞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风云九卿”,概述为:只可惜他不肯碰她,搞得她最近过着清心寡欲的日子,都上了火。“清清,我刚才看到你那位医大校花闺蜜了,要不要…… 《诱爱入怀:御少的幸孕罪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第5章 她的吻很生涩,唇很软。 御景辞忍不住想起了那晚醉态的女人,生涩却撩人。 令他有些沉、沦。 颜棠停了下来:“御先生,这样道歉可以吗?” 御景辞这才惊醒,猛然掐住颜棠的喉咙:“你也配?!” 桌子上的餐具碎裂了一地。 颜棠疼得黛眉皱起,眼眸中闪动着隐忍的水光。 撩人不自知。 御景辞的手指发烫,猛然将她甩在满是碎片的地上:“去祠堂跪着,没有我的准许,不许踏出半步!” 可恶,果然是黑三教出来的货色,随时随地勾引男人。 龙平走进来附耳道:“先生,那晚的女人找到了,就在酒店。” “去酒店!” 御景辞看都没看颜棠一眼,疾步向外走去。 颜棠被佣人推搡到了祠堂。 佣人一见这女人不受宠,连垫子都懒得放,直接让她跪在了地上。 颜棠膝盖上的玻璃渣扎入肉里,疼得一身冷汗。 寒风穿堂,浑身冷颤。 此刻的她又累又饿,浑浑噩噩,分不清人间与地狱,亲身体验着御景辞所说的生不如死。 车子在夜幕中疾驰。 御景辞握紧了手中的护身符。 小六会是你吗? 十五年前他用自己换下了妹妹,遇到了同样被拐卖的小六。 她像一道光一样照入了他昏暗的人生。 小六做靶子引开了人贩子,为他争取到逃走的机会。 等他带警察将人贩子端窝时却得知小六跌落了悬崖,尸骨无存。 “御先生,那女孩叫水清清,家里有间小药店,目前就读于医护职业学院,跟老爷子没有任何往来。” 也就是说,她并不是老爷子的人。 房间里传来了女人的低泣声:“我只是找丢失的东西,你们为什么不肯放我走?” “抱歉小姐,这是御先生的命令。” “呜呜呜,我根本不认识御先生。” 御景辞将门推开时恰好看到女人哭花了妆,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小六?” 看到女人没有任何反应,他顿时大失所望。 到底是他妄想了,小六早就不在人世了。 御景辞犀利的扫视着她:“你丢了什么东西?” 水清清望着眼前俊美的男人心里一阵狂喜,面上装出怯生生的模样:“一个平安符,后面还有四叶草图案,那是我妈妈亲自绣上去的。” 她可是颜棠的闺蜜,什么事情不知道? 颜棠出事的第二天还询问她平安符的下落。 御景辞将东西递给她:“是不是这个?” 水清清佯装惊讶:“我的东西怎么在你这里,难道你就是那晚夺走我清白的男人?” “是我。” 水清清硬挤出眼泪:“先生,你夺走了我最宝贵的东西,以后还让我怎么活?” 说话时她身体软软的朝着御景辞倒过去。 御景辞将她扶起:“三个月后我会娶你!” 他将她交代给保镖后匆匆离开。 房间里的一切都让他感到窒息。

《诱爱入怀:御少的幸孕罪妻》

作者:风云九卿

简介: 以豪门为叙事背景的小说《诱爱入怀:御少的幸孕罪妻》是您居家旅行必看好文,颜棠御景辞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风云九卿”,概述为:只可惜他不肯碰她,搞得她最近过着清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