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璐的小说

强烈推荐《独宠莺莺》

作者:宁璐

主角:齐思悦宁璐

简介: 齐思悦做作地捧着下巴:「嗯,那就由我的大哥指定你好友列表一个人打电话,叫他来看你直播吧。」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齐思悦早就料到,嘟着嘴指责我:「这是直播规矩,你不遵守还想不想在这个平台继续播了?」对面的粉丝也纷纷叫嚣:「就是,小心以后我们叫人来炸你直播间。」我的时长还差一点儿,为了完成作业,我只好忍辱负重:「好。」 《独宠莺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的直播间还有几个齐思悦那边过来挑事的粉丝。 他们本来都打算走了,看见傅琰的话,又纷纷冒出来,甚至来的人比之前还多。 「你这个乡巴佬是不服气呢?」 「大家看啊,这个乡巴佬的消费等级是0,连个灯牌都没有挂,就大言不惭地说这种话,说不定他连打PK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呢。」 「乡巴佬,你知道PK要花钱吗,你有钱吗?」 「看来你对我们思悦粉丝的实力还不够了解啊!」 「哈哈哈,这是上赶着求虐吗?」 我也疯狂给二哥发消息:「别别别,我都要下播了。」 傅琰没理我,也不知是没看消息还是怎么的,只是继续在公屏打字:「来。」

《独宠莺莺》

作者:宁璐

简介: 齐思悦做作地捧着下巴:「嗯,那就由我的大哥指定你好友列表一个人打电话,叫他来看你直播吧。」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齐思悦早就料到,嘟着嘴指责我:「这是直播规矩,你不遵守还想不想在这个平台继续播了?

《独宠莺莺知乎小说》

作者:宁璐

简介: 而对面,不光是齐思悦,还有网剧女主和男网红都在撺掇粉丝:「大家手里有票的都上一下,算在我头上,改天直播给你们唱歌跳舞。」而那个中年男人,也面带微笑地说:「不管对面刷多少,咱们都要压过去,我有的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