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元的小说

强烈推荐《盲女佳人》

作者:萧元

主角:萧元盲女

简介: “我是瞎子,瞎子——” 琉璃冰雪聪明,一下就明白过来,软声哄着我。 “没事,咱们先回车上。” “小姐,方才陆夫人说,她认识一个名医呢,专治眼疾的,你的眼睛有希望了。” 我瞪大眼睛,给琉璃比了个大拇指。 《盲女佳人》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路上,我极小声的把刚才的情况说了一遍,琉璃听得倒吸一口冷气。 “太子萧元?” 萧元可不是什么善茬,他获封太子之前,一直在边关领军,是极不受宠的皇子。可前些年皇帝病重,萧元回京侍疾,一来二去,不知怎的,皇帝竟下旨册封他为太子。 萧元只是七皇子,前头还有六位兄长,其他人自然不服,一群皇子乌泱泱的斗起来,京里没一日太平的。 我父亲不过一个五品官,若是牵扯到这种大位之争里,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和琉璃都知道事态严重,两个人当即便准备好了应对之策。 我自幼体弱,时不时就要病一场,我家在京郊有一处温泉别苑,比京城里暖和许多,天一冷,我就住到别苑里,开春以后才回京。 现在正好以此为借口,就说这次得了眼疾,去庄子里休养的。 太子一时半会还不知道我的身份,我让琉璃立刻派人回庄子,几个贴身伺候的人都对好口供,还收买了给我看病的大夫。 回到家,母亲知道我双目失明,抱着我哭了一场。

《盲女佳人》

作者:萧元

简介: “我是瞎子,瞎子——” 琉璃冰雪聪明,一下就明白过来,软声哄着我。 “没事,咱们先回车上。” “小姐,方才陆夫人说,她认识一个名医呢,专治眼疾的,你的眼睛有希望了。” 我瞪大眼睛,给琉璃比了个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