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悦的小说

强烈推荐《一束沉沦》

作者:肖悦

主角:周骁肖悦

简介: 「还真是风水轮流转,当初周骁在学校像条狗一样舔着肖悦,如今肖悦又像块牛皮糖黏着周骁。」「还不是因为周骁有钱。」「不过,我是周骁,我也不会要她了,一个结过婚的女人,还生过孩子。」「她还生过孩子?那周骁还愿意要她?」「周骁肯定不知道啊。」……我只觉得可笑。他怎么不知道,他可太知道了。因为孩子是他的。我打了。 《一束沉沦》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起身,赶紧打过去。 对方说我们妈今天在医院撞伤了头。 「我马上来。」 我飞快地打车去了医院,就看到我妈头上缠着绷带,四肢被绑着,瘦骨嶙峋的样子。 「妈,我是悦悦。」 「我知道。」她空洞的眼神看着我,却像是看着陌生人,「那个贱人死了没?」 我停顿了一秒。 「死了。」 「死了?真的死了?」 我妈眼里迸发出光芒。 「嗯。」 我撒谎了。 她没死,她还活得好好的,比我妈好千万倍。 「那你爸呢?他怎么没来看我?」 「他出国开会了。」 「开会?怎么总是开会?」我妈情绪又有点激动。 「冰箱里我炖了鸡汤,你爸开完会回来让他喝点。对了你可得监督你爸,少喝酒,应酬能不去的别去了,他脂肪肝,糖尿病……还有,你少惹你爸生气。」 我听着她唠叨,心里一阵难过。

《一束沉沦》

作者:肖悦

简介: 「还真是风水轮流转,当初周骁在学校像条狗一样舔着肖悦,如今肖悦又像块牛皮糖黏着周骁。」「还不是因为周骁有钱。」「不过,我是周骁,我也不会要她了,一个结过婚的女人,还生过孩子。」「她还生过孩子?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