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安纯的小说

强烈推荐《陆安纯魏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陆安纯

主角:陆安纯魏封

简介: 陆安纯这次回去,正好撞上了喝醉的魏封。他闭目躺在床上,床边还坐着一个女人,长得挺好看,在细心的替他擦脸。 《陆安纯魏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不仅仅是陆安纯知道温湉那一亲是什么意思,周围的人也知道。 这股形容不出来的火药味让大伙悻悻然。 陆安纯当年喜欢魏封喜欢得要死,大家是看在眼里的。 到底跟她是很多年的老朋友了,不忍心看她难过,半数都打圆场说:“安纯姐,要不你先送顾越回去呗。” “行。”陆安纯点头,“那你们先玩。” “改天再约你一起聚一聚。”他们打趣道,“安纯姐还是这么美。” “可以。”陆安纯笑着带着顾越走了。 陆安纯显然和魏封圈子里的人很熟。 温湉抿着唇,长得好看的女生确实在男人堆里面很受欢迎,反观他们看她时,眼底并没有任何惊艳。这种对比让她心里有些不舒服。 以及,魏封刚刚喊陆安纯老婆,哪怕他喝醉了,她还是觉得心里头扎了一根刺。 但转念一想,好看也不是万能的,魏封还不是照样不要她。 . 陆安纯送完人,就接到了陆英芝的电话,说明天富太太圈的聚会,希望她能跟魏封一起来。 陆安纯那年被拒婚的笑话,陆英芝到现在还耿耿于怀,就等着哪一天能扬眉吐气。 今天白天听见魏封叫陆安纯是一声又一声黏黏糊糊的老婆,那股子缠绵劲儿,她就知道好时机来了。 陆安纯应是应了,但她没把握自己能说动魏封。 不过试总是得试一试。 第二天上午,她特地抽了一个他酒醒的时间给他打电话。 即便她选了一个合适的时间,那边依旧不是他本人接的电话,娇柔的女声在那头响起:“他洗漱去了。” 陆安纯顿一顿,说明意图。 温湉沉默了片刻,说:“陆小姐,不太巧,我们今天打算去滑雪。” 讨好长辈,本就是双方约定好的事。陆安纯问:“要不问问他?” 温湉的语气虽然还是柔,却依稀分辨得出来她不太高兴:“魏封说这种事情我决定就好。” 陆安纯就没再问了。 下午的聚会她只身一人前往,陆英芝看到只有她一个人,脸色不太好看。 “姑姑。” 陆安纯难得穿了一身奢侈品,脖子上的首饰更是限量款,她递一份礼物给陆英芝,赔笑说:“魏封忙着处理跟姑夫合作的那个项目,今天没法来,托我跟您赔礼道歉。” 陆英芝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不少。

《陆安纯魏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陆安纯

简介: 陆安纯这次回去,正好撞上了喝醉的魏封。他闭目躺在床上,床边还坐着一个女人,长得挺好看,在细心的替他擦脸。 《陆安纯魏封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不仅仅是陆安纯知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