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怀安的小说

强烈推荐《以命换命》

作者:顾怀安

主角:宋玉顾怀安

简介: 我不喜欢被人看到软弱的一面,这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怜。顾怀安醒来看到我脸上的泪痕,愣了一下,以为我担心孩子,柔声安慰我。我推开他,面无表情道,【我不想生了。】我心里堵着一口气,堵得我想发疯。 《以命换命》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顾怀安到了澳洲,给我打电话。 让我好好保胎。 我沉默着,低头看向手上的针管。 保胎的药水打进血管又冷又疼。 手肿得跟发面馒头一样。 顾怀安说了很多怀孕注意事项。 到了最后才想起我这个人。 【注意身体,早睡早起。 想买什么就买,不用在意价格。】 手机那头,忽然传来孩子稚嫩的声音, 【爸爸。】 很软很可爱的声线。 顾怀安一下子慌了,让我不要误会,他工作完立刻回来。 我笑了笑,说相信他。 相信他肯定骗了我。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烦过他。 不等他说完,直接挂断电话。

《以命换命:宋玉顾怀安》

作者:顾怀安

简介: 我望着阴沉着脸,攥紧拳头垂在两侧的顾怀安,深吸了口气,【我们离婚吧。我祝你们一家三口幸福。】我的声音很轻,却像是一记重锤砸向他的心脏,他的眼眶瞬间红了 《以命换命:宋玉顾怀安》精彩片段

《以命换命》

作者:顾怀安

简介: 我不喜欢被人看到软弱的一面,这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可怜。顾怀安醒来看到我脸上的泪痕,愣了一下,以为我担心孩子,柔声安慰我。我推开他,面无表情道,【我不想生了。】我心里堵着一口气,堵得我想发疯。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