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韵的小说

强烈推荐《爱抑的系统免费阅读》

作者:江韵

主角:周倦江韵

简介: 攻略失败后,我和系统在一起了。我红着脸缩在被子里,声音抖得不成样子,“怎……怎么办?”他漫不经心的挑挑眉,“不怎么办,男主我来当。” 《爱抑的系统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攻略失败后,我和系统在一起了。 我红着脸缩在被子里,声音抖得不成样子,“怎……怎么办?” 他漫不经心的挑挑眉,“不怎么办,男主我来当。” 1 我推开包间时,周倦正低头吻着一个女孩。 他嘴角似笑非笑,眼尾惯带着一丝漫不经心。 纵使不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我的心跳还是漏了一拍。 偶像剧中男女主缱绻又青涩的初吻,也不过如此。 四周的起哄声在我推门而入时,戛然而止。 一瞬间,我似乎成了局外人。 周倦看到我时,我就这样愣愣的站在原地。 手中的红色丝绒盒子被我的冷汗浸湿,黏着的抓着我的手指。

《爱抑的系统免费阅读》

作者:江韵

简介: 攻略失败后,我和系统在一起了。我红着脸缩在被子里,声音抖得不成样子,“怎……怎么办?”他漫不经心的挑挑眉,“不怎么办,男主我来当。” 《爱抑的系统免费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