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赊月的小说

强烈推荐《进退高墙》

作者:江赊月

主角:江赊月宋黎

简介: 我被拐卖出国十五年后获救,回国后发现我竟是顶级豪门流落在外的真千金。 我的妈妈非常激动地要接我回家。 可是我却看见她冲我的哥哥使眼色。 《进退高墙》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妈妈,她太脏了,不先送去洗洗吗?咱们家的地毯都是法国进口的。」 宋黎会用责怪的眼神看江望,会让江望别这么说。 唯独没有否认他,我不脏。 江盼归扯了扯江望的手:「哥哥,你不能这么说,姐姐会难过的。」 江望嗤笑:「实话而已。」 我扯了扯嘴角,看着江盼归那故作善良却掩饰不住的得意。 这种把戏。 太嫩了。 我牵住宋黎的手,在她手心蹭了蹭,虔诚地说:「对不起,妈妈,我也不想那么脏。」 没有人知道,我在惨无人道的那边,无数个日夜是怎么活过来的。 只有极致的屈服,以及快、准、狠地洞察人心,才有活得有可能像一个人。 没有去过地狱的人,连魔鬼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我的眼角忍不住淌下一滴泪,落在宋黎的手心。 宋黎立马心疼都抱住我,并且凶江望:「这是你的妹妹!你怎么能这么说话?」 江望瞪了我一眼,但是没有再继续刻薄地说我了。 江盼归不一样,她整个人似乎都有了危机感,死死地盯着我。 我无所谓。 我好像想到什么似的,突然问:「对了,江望归是在哪个福利院收养的呀?」

《进退高墙》

作者:江赊月

简介: 我被拐卖出国十五年后获救,回国后发现我竟是顶级豪门流落在外的真千金。 我的妈妈非常激动地要接我回家。 可是我却看见她冲我的哥哥使眼色。 《进退高墙》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妈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