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未希的小说

强烈推荐《许未希言九思》

作者:许未希

主角:许未希言九思

简介: 「希希,过完这个生日,你就 26 岁了吧?」刚吃完生日蛋糕,坐在沙发上戴着老花眼镜的爷爷,忽然蹦出这么一句话。我心里忽然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 《许未希言九思》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林洛,我知道。 前阵子爆火的谍战片,她和言九思是男女主,两人在剧中出生入死,守望相助,俘获了一众铁粉(颜狗)。 甚至还用剧中的名字,给他们取了一个cp名,叫依笙有你。 不可否认,林洛很漂亮,演技也在线,但是抱歉,现在不是在拍戏,我才懒得惯她毛病。 「不能。」面对林洛看似商量,实则命令的语气,我毫不留情地拒绝。 「你!」林洛没想到我会这么说,一时语塞,又为了维护形象,换上一副委屈兮兮的表情,「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但双人沙发只有这一个了。」 言下之意是我一个人占两个座,不道德。 【是啊,这女人怎么回事,座位多的是,非要跟我家林洛抢吗?】 【她故意不让座,是想拆我们cp吗?】 【她该不会妄想和言九思坐一块儿吧?】 【哇去,心机了!】 【抱走我家哥哥,心机女别来沾边!】 【女神好可怜,被一个素人这样欺负!】 what?到底谁欺负谁? 难怪都说三观跟着五官跑,这些弹幕为了维护自己女神,连节操都不要了。

《许九不见》

作者:许未希

简介: 参加恋综节目,嘉宾让我滚出去,我冷笑着掏出房产证:「这节目租的别墅是我的,该滚出去的是谁?」?「希希,过完这个生日,你就 26 岁了吧?」刚吃完生日蛋糕,坐在沙发上戴着老花眼镜的爷爷,忽然蹦出

《综艺大恶》

作者:许未希

简介: 「希希,过完这个生日,你就 26 岁了吧?」刚吃完生日蛋糕,坐在沙发上戴着老花眼镜的爷爷,忽然蹦出这么一句话。我心里忽然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果然,爷爷放下报纸,叹了一口气。 《综艺大恶

《许未希言九思》

作者:许未希

简介: 「希希,过完这个生日,你就 26 岁了吧?」刚吃完生日蛋糕,坐在沙发上戴着老花眼镜的爷爷,忽然蹦出这么一句话。我心里忽然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 《许未希言九思》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