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禾的小说

强烈推荐《一个人黄泉》

作者:陈禾

主角:宋岭远陈禾

简介: 又怎么可能会娶她?因此在得知她竟然那样欺负曲婉烟后,他一怒之下,直接提出了离婚!他清楚她爱他爱得死去活来,不会轻易答应,所以提离婚也只是个警告,希望她对曲婉烟客气点。提完离婚后,他就直接摔门而出,找了曲婉烟出来喝酒。 《一个人黄泉》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翌日,宋岭远临时决定出差。 不管怎样,陈禾这次玩得的确有点过分了。 婚纱照都拆走不说,还把婚戒都要走了。 再怎么闹脾气,有些底线也是轻易不能碰的,所以他决定也晾她一段时间,让她长点记性。 出差的时间没定,他想着,怎么也得至少一个月。 可没想到,才过去一周不到,他就扛不住,回来了。 他不想承认,他有点想陈禾了。 想陈禾做的饭,想陈禾软绵绵地喊他老公,想陈禾厚着脸皮钻他被窝,使尽各种笨拙的手段引诱他…… 他给陈禾带了伴手礼,一份她爱吃的巧克力,和一对她喜欢的设计师设计的耳饰。 回家之前,他想象着陈禾委屈巴巴地坐在沙发上等他,又见他带了伴手礼,高兴得破涕为笑,他唇角就不自觉溢出了一抹笑。 其实陈禾挺好哄的。 然而,兴致勃勃地回到家,打开门,发现屋子里竟然一如他离去时的样子。 空荡荡,冷凄凄。 窗帘微拂,更显空旷冷清。 墙上拆走婚纱照的痕迹也还在,这个家,哪里有陈禾半分的影子? 宋岭远扬起的浅笑就这么一点点僵硬在了唇角。 「陈禾!」 他喊了一声,回应他的,只有他沉沉含愠的回音。 宋岭远这下是真的生气了。

《一个人黄泉》

作者:陈禾

简介: 又怎么可能会娶她?因此在得知她竟然那样欺负曲婉烟后,他一怒之下,直接提出了离婚!他清楚她爱他爱得死去活来,不会轻易答应,所以提离婚也只是个警告,希望她对曲婉烟客气点。提完离婚后,他就直接摔门而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