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之淮的小说

强烈推荐《游泳剧情》

作者:裴之淮

主角:裴之淮

简介: 没办法,我干脆破罐子破摔打开了这个游戏。很快画面上出现一个男性角色,我看一眼就清醒了。嚯,这人不管是身材还是长相,还是风格,怎么这么像校霸裴之淮?初始画面是在空旷的游泳比赛现场,裴之淮穿着泳裤站在台上做着准备动作,屏幕突然出现两个选项。一、助他夺冠。 《游泳剧情》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怎么了?」 室友说:「今天校游泳馆开馆,老师让我负责现场秩序,我一时都忘了,你今天没事吧,帮帮我吧。」 我举起手机:「啊我还准备去修手机……」 室友:「今天校游泳队有场表演赛,八块腹肌,腿长腰细……」 我:「走走走,我最热心了!」 到了现场我惊讶地发现,怎么第一天开放的游泳馆跟昨天那个小游戏的画面布局一模一样。 从某个角度看,甚至连光影效果都一样。 是巧合吗? 第一天开馆人很多,我帮室友好不容易维持好秩序,一旁人群里突然传来一阵惊呼,我顺着他们看的方向看过去,只见七八个披着毛巾,穿着泳裤的男生朝这边走来。 我一眼看见为首的那个。 一米八五的个子,身材比例逆天,极短的碎发显得有些痞气。

《游泳剧情》

作者:裴之淮

简介: 没办法,我干脆破罐子破摔打开了这个游戏。很快画面上出现一个男性角色,我看一眼就清醒了。嚯,这人不管是身材还是长相,还是风格,怎么这么像校霸裴之淮?初始画面是在空旷的游泳比赛现场,裴之淮穿着泳裤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