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时川的小说

强烈推荐《替身两年在线阅读》

作者:宋时川

主角:宋时川沈依柔

简介: 结婚宴上,宋时川的白月光公然抢婚。可她不知道我和宋时川互换了身体。下一瞬,我一巴掌扇在她脸上。「你这脸长得不咋地,但扇着贼爽!」宋时川顶着我的脸在一旁窃笑:「老婆威武,干得漂亮!」 《替身两年在线阅读》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当天,婚礼取消。 警察带走了撒泼打滚的沈依柔。 而我则手忙脚乱地将宋时川送到了医院。 一番检查下来,确定怀孕5周,且有先兆流产的征兆。 刚安顿好宋时川,沈依柔的妈妈忽然风风火火冲进了病房。 宋时川顶着我的脸,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 她连看都没看一眼。 一进门就扯着我的胳膊哭嚷。 「小川啊,你可千万要救救柔柔啊?」 「她还那么小,要是有了案底,这一辈子就毁了啊。」 沈母在宋家做了近20年的保姆。 宋氏出事时才离开。 瞧她现在穿金戴银,珠光宝气的样子。 这些年似乎过得不赖。 此刻的她满脸焦虑。 肯定是知道了沈依柔大闹婚礼现场的事,专门过来求情的。 可沈依柔伤害的是我。 宋时川有什么资格替我说原谅? 我不动声色地抽出胳膊。 看向沈母的眼神染上了一丝鄙夷。 沈母不知道我和宋时川互换了身体,也没有看出我的疏离,继续强行煽情: 「你们自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你是最了解柔柔的。」 「她只是太爱你了,真的没有别的坏心思啊……」 「你就给她个机会,别和她计较了吧。」 身侧的宋时川忽然冷笑一声: 「对啊,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啊?」 「不过是想让我流产罢了!」 沈母面色一凛,转头狠狠白了宋时川一眼。 「你自己身子弱,连个孩子都保不住,跟我家柔柔有什么关系?!」 「要不是你,小川早就跟柔柔结婚了。」 「你活该!狐媚子,臭小三!」 「你骂谁小三?再胡说一句,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

《替身两年在线阅读》

作者:宋时川

简介: 结婚宴上,宋时川的白月光公然抢婚。可她不知道我和宋时川互换了身体。下一瞬,我一巴掌扇在她脸上。「你这脸长得不咋地,但扇着贼爽!」宋时川顶着我的脸在一旁窃笑:「老婆威武,干得漂亮!」 《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