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寥的小说

强烈推荐《福星羽毛》

作者:姜寥

主角:顾凛姜寥

简介: 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滴溜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微微挺起胸脯。我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它胸前微硬的肌肉。它微微顿住了,浑身僵硬,有些羞涩地侧过脸,十分有灵性。整个年假它都不再像小闹钟似的准点叽叽喳喳叫起来,只是乖乖站在房间的窗户边上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我。 《福星羽毛》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他咧开嘴呆呆地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丝毫没有生气。 哦,那当然了,他又不用上早八。 顾凛每天上班的时间都是不固定的。 毕竟他的名下可不止这一家公司。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钟了。 迷迷糊糊,我感觉身侧有人将我拢在怀里。 「小乖,我怕黑。」 我已经困得抬不起眼皮子了,随便他去了。 第二天。 「员工姜寥,迟到。」 听见手机里的系统提示音,顶头上司看了我一眼。

《福星羽毛》

作者:姜寥

简介: 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滴溜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我,微微挺起胸脯。我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它胸前微硬的肌肉。它微微顿住了,浑身僵硬,有些羞涩地侧过脸,十分有灵性。整个年假它都不再像小闹钟似的准点叽叽喳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