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清欢的小说

强烈推荐《不悔相识》

作者:宋清欢

主角:清歌宋褚宋清欢

简介: 知道嫡姐居心不轨,是在她给我送红豆糕的时候。「这样的一碟红豆糕,看起来平常,可里面掺杂的金刚石粉却是价值不菲。」「若久食,必肠穿而死。」我正捏了一块红豆糕,一道陌生的男音突兀地出现在我耳际。可嫡姐浑然不知,只殷切地看着我。我咬了一口后不动声色道:「阿姐,口好干。」趁着嫡姐转身,我将剩下的半块红豆糕,顺着袖笼藏了起来。不管这个陌生的声音是谁,又是从哪里传来,我小心地验看一番就明了了。 《不悔相识》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原本宽下的心骤然又紧了起来。 草包太子这样的话,也是可以这样明着说出的吗? 不过即便他真是草包太子,也轮不到我置喙。 正打算摇头否定,太子又兀自地笑起来:「父皇身康体健,吾这个太子只是安定民心的国之重器。草包易做,太子难当。」 「不过吾如今觉得草包太子甚好,否则,今日来的便是宋清歌了。」 我闷着头不敢应声,太子明显地意有所指,若应了,岂不是承认爹是三皇子党? 看来那个声音果然没有说错,这个太子并非胸无城府的草包。 「殿下胸有丘壑,即便一时在渊也不妨事的。」我沉思片刻后,觉得还是避开嫡姐之事不谈为好。 「清欢姑娘所言极是,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吾虽不是大鹏,可吾心向九万里。」 我抬起头,看向面前噙着笑意的太子。 来之前我想过太子可能会继续向我装傻藏拙,也可能会试探我的态度,甚至以太子之威仪故意地刁难。 唯独没有想过太子会如此直言立场,表明态度。 这样,是不是太张扬了些? 「放心,这话吾只同你说过。」似是看穿了我的担忧,太子又补了一句,「便是母后,她也只当吾仍是个孩子呢。」 「殿下为何要同清欢说这些?」

《不悔相识》

作者:宋清欢

简介: 知道嫡姐居心不轨,是在她给我送红豆糕的时候。「这样的一碟红豆糕,看起来平常,可里面掺杂的金刚石粉却是价值不菲。」「若久食,必肠穿而死。」我正捏了一块红豆糕,一道陌生的男音突兀地出现在我耳际。可

《东宫耳畔宋清欢》

作者:宋清欢

简介: 爹面上一片慈爱,真像是一位疼女儿的好爹爹。「做了太子妃,将来太子登基,你便是皇后。自从漫漫去后,爹是忽略了你,如今只要你成了太子妃,今后便一辈子锦衣玉食,就连宋家都要仰仗你。爹也是为了你啊。」

好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