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丹枝楚寒舟的小说

强烈推荐《孟丹枝楚寒舟小说》

作者:孟丹枝楚寒舟

主角:孟丹枝楚寒舟

简介: 安小琪走了进来,她挽上楚寒舟的胳膊,嗓音轻柔:“寒舟,我们终于订婚了,我好开心,你呢?”  闻言,孟丹枝倏然回神,看向楚寒舟。  记忆里他向来冰冷的神色,此刻柔的像水:“你开心就够了。” 《孟丹枝楚寒舟小说》精彩片段赏析免费阅读: 楚寒舟下意识上前一步,可眼前那抹靓影,瞬间消失不见。 他眉心微蹙,冷喃了声:“真是疯了!” 漠然转身。 孟丹枝被拉扯着跟在他身后,不受控制的回望着那空无一片的花园。 只觉得心口也变的空空荡荡。 孟丹枝看着那张几乎刻进她骨血的冷峻脸庞,嘴边渐渐泛出自嘲笑意。 她眺望远方,再一次跟老天祈求,祈求让她魂归故里…… 楚父回来的时候,管家通知花园里已经换上了新植。 楚寒舟站在雨廊下看着,神色难辨。 楚父疑惑问:“那些扶桑花呢?怎么突然换了?” 楚寒舟淡淡回着:“昨晚吓到小琪,就都砍掉了。” 楚父微微拧眉:“那是丹枝喜欢的,你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过了?” 孟丹枝站在一旁,尽管喉间满是苦楚,却也释然了许多。 甚至忍不住想,她那无人问津的尸体,究竟何时才会被人认领。 这时,楚父又开了口:“寒舟,丹枝那孩子到底做了什么事,能让你连从小到大的感情都不顾了?” 楚寒舟脸色一冷:“我和她,没有感情。” “以后不要再提这个人。” 短短一句话如刀捅进孟丹枝心口,她怔怔望着楚寒舟,眼波静如死海。 午后。 楚寒舟回到书房里,找了一本外文书看。 孟丹枝却一直看着墙边书柜格子里的一个竹雕笔筒。 那是楚寒舟二十岁生日时她亲手雕刻的,上面的花纹,是她简化了俄语的‘喜欢’字符设计出来的。 但只要细细看,就能轻易看出这巧思。 可现在,那竹雕笔筒上的蝴蝶结都不曾拆开。

《孟丹枝楚寒舟小说》

作者:孟丹枝楚寒舟

简介: 安小琪走了进来,她挽上楚寒舟的胳膊,嗓音轻柔:“寒舟,我们终于订婚了,我好开心,你呢?”  闻言,孟丹枝倏然回神,看向楚寒舟。  记忆里他向来冰冷的神色,此刻柔的像水:“你开心就够了。”

好书推荐